竞技风暴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 光棍觅新欢(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光棍觅新欢(多图)

索妮娅总能鼓励皮耶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米兰消息,意甲球星的情人节大多怎样度过呢?其实现在的亚平宁足坛有这样一个现象,结了婚的球星大多发挥稳定,有了孩子的更是步入颠峰,比如托蒂;而依旧单身的几个花花公子则境遇不佳,维埃里去了摩纳哥,科拉迪在帕尔马也不太神勇,惟有因扎吉没了花边绯闻后,倒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好丈夫里面,最近状态最好的当然是斑马王子了。皮耶罗在这个情人节特别感谢了妻子索妮娅,“结婚让我变得更平静,妻子没有给我压力,反倒是让我觉得生活如此轻松。我回到了过去颠峰时期的皮耶罗,我在球场上如此,但内心与过去那个皮耶罗不一样了。过去我很焦躁,但是索妮娅教会我平静,现在我已经能否适应出场时间不多这种情况”。

  而马尔蒂尼更是受到了妻子阿德里亚娜鼓舞,伤愈复出的

AC米兰精神领袖将率领全队冲击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红黑军团能否彻底走出本赛季的低谷,马尔蒂尼的复出至关重要,而在马队身后,是一直支持鼓励他的阿德里亚娜。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光棍觅新欢(多图)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光棍觅新欢(多图)
马尔蒂尼与妻子阿德里亚娜

  马尔蒂尼的米兰队友卡卡在这个情人节为新婚妻子送上了玫瑰花,圣诞节的时候卡卡与卡洛琳完婚,现在卡洛琳在米兰读书,这对金童玉女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已经开始了平稳的家庭生活。

图文-卡卡举行婚礼18岁美少女深情一吻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光棍觅新欢(多图)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罗马王子托蒂与布拉茜这个情人节与以往多有不同,过去不是布拉茜从米兰飞到罗马,就是托蒂去米兰看望布拉茜。这一次,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托蒂与布拉茜承认,现在有了儿子克里斯蒂安之后,自己仿佛性情也变了。的确,过去屡有不成熟表现的托蒂,如今在球场上更象是沉稳的帅才,罗马9连胜,托蒂居功至伟。

图文-托蒂与布拉茜
意甲球星情人节:好丈夫风头劲光棍觅新欢(多图)
托蒂与布拉茜

  托蒂的队友小曼奇尼最近火得发烫,球场上生猛的小曼奇尼生活中也很细心,这个情人节,小曼奇尼给未婚妻罗贝尔塔送去了鲜花和巧克力。上轮联赛小曼奇尼一脚巧妙吊射敲开锡耶纳队福尔丁把守的大门,但是小曼奇尼却表示,他最精彩的进球,就是未婚妻罗贝尔塔。

  意甲头号射手托尼虽然最近有些郁闷,卢卡雷利的庆祝动作惹恼了佛罗伦萨前锋,但是当托尼回到女友玛塔-切奇托身边,尤其在情人节这个浪漫之夜,托尼心情好了许多。意大利电视美女玛塔与托尼相识也有8年之久了,1998年托尼还在意大利丙1联赛费奥伦佐拉踢球的时候,两人就开始了热恋。现在托尼期待着率领佛罗伦萨获得欧冠资格,当然,最大的梦想是为意大利国家队捧得世界杯。这对情侣也很可能象皮耶罗与索妮娅一样,在相恋八年后成婚。

  当维埃里远赴摩纳哥,因扎吉专心踢球不再滥情的时候,意大利足坛花边绯闻少了许多,更多的球星希望过上稳定的家庭生活,而这种平静生活能够给球星带来更好的状态。

  当然,在情人节来临的时候,还是有些光棍汉会四处寻觅新欢。意大利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科拉迪这一次没有呆在帕尔马,而是悄悄到米兰与32岁的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美女记者和主持人达米科约会。而达米科此前与因扎吉、维埃里都有过亲密接触,科拉迪过去还抢过维埃里另一个女友莱萨,不过现在莱萨去了摩纳哥,与维埃里重修旧好。

  (贝尼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