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曼联巨星色诱美女记者 自爆擅跳艳情脱衣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前曼联巨星色诱美女记者自爆擅跳艳情脱衣舞(图)

大胡子情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队球星坎通纳在绿茵场上的球技当然是无人能够匹及的了,那么在舞池里呢?近日坎通纳在接受两位美女记者采访时自曝说,他可是跳脱衣舞的高手,他甚至调侃说,可以当着两位美眉的面献一下艺,结果可想而知,两个美女面面相觑生怕坎通纳是在说真的。

  今年39岁的坎通纳这次来到英格兰度假心情不错,在伦敦一家夜总会里遇到了两位
对他感兴趣的女记者之后,坎通纳更是变得更加开心,他先是对两个美眉说,他愿意掏钱买飞机票带她们到他在法国的家里去玩,然后还愿意给她们钱让她们给他跳脱衣舞,两个美眉被坎通纳吓坏了,坎通纳这才觉得自己的玩笑有点开大了,他于是改口说,他并不是想让她们脱衣服,而是他很擅长这种舞蹈,想让她们欣赏一下。

  即使这样,其中一个名叫萨拉的女记者还是心有余悸,她回忆说:“坎通纳是在凌晨1点左右走进夜总会的,我们认出了他之后他很高兴,因为他当时留着长头发,还蓄着大胡子,一名侍应生把他迎进了一间VIP包间,看得出来他当时显得有点无聊,当看到我和我的朋友在跳舞时,他不停地朝着我们看,后来他干脆邀请我们到他的餐桌前喝点饮料。我们问他退役后在做什么,他说他一直在当舞男,我们都笑了,但他却说这是真的。然后他突然问我们,‘你们两人会相互吻对方吗?也许你们愿意到我在法国的家里给我表演一段脱衣舞?我很喜欢跟着音乐跳舞,如果你们肯去,我愿意一场表演给你们每人200英镑。如果你们愿意看我表演,我也很乐意,因为我很擅长脱衣舞。”

  两个女记者知道坎通纳可能是喝高了拿她们逗乐,于是都想赶紧离开,没想到坎通纳一把把手中的饮料撒在了他的裤子上,还管她们借纸巾擦拭,这样搞怪的动作成了“最后一根稻草”,吓得两个美眉再也不敢在他身边停留片刻。

  事实上,坎通纳的风流成性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但没想到年迪40他仍然是花心不改。尽管与结婚了20年的妻子伊萨贝拉关系还算稳定,可坎通纳曾和不少女星传出过绯闻,就在一个月前,他还和28岁的法国女星布拉妮在伦敦出双入对,关系暧昧,另外他和女模特里奇斯也曾当众亲热。这次竟然连两个女记者都不放过,坎通纳看来是丝毫不顾自己的坏名声了。(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