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26轮最佳球员:真正克星连破蓝军红魔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26轮最佳球员:真正克星连破蓝军红魔枪手

射杀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评英超26轮最佳球员:真正克星连破蓝军红魔枪手

击毙阿森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赛场上谁是现役的豪门头号克星?不是博尔顿的詹纳科普洛斯,也不是赛季两回合比赛都攻破切尔西大门的摩尔,而是非洲杀手雅库布。

  联赛第5轮,雅库布一传一射击毙阿森纳,并且终结了米堡对阿森纳八连败的丢脸纪录。第11轮,米堡在河畔球场4-1血洗曼联,雅库布又是功臣之一,他冷静罚入点球,还助攻门迭塔梅开二度。上周末的英超第26轮联赛,近况不佳的米堡迎来的英超冠军切尔西,赛前大概没有多少人能想到米堡能踏着切尔西的“尸体”度过眼下的危机。

  又是雅库布挺身而出。米堡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与罗申巴克的“互动”帮助巴西人首开纪录,随后他的突破为唐宁创造了破门机会,锁定胜局的一球则体现了雅库布的个人能力:卡瓦略冒顶,雅库布晃过特里劲射入网。射手榜上,他已经悄悄爬到并列第三的位置。(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