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23轮最佳进球:巴尔德斯送礼 比利亚吊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西甲第23轮最佳进球:巴尔德斯送礼比利亚吊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劳尔哪里去了?养伤去了。托雷斯哪里去了?状态起伏去了。莫里恩特斯哪里去了?英格兰球荒去了。特利斯坦哪里去了?和球迷吵架去了。

  一连串的发问无疑是想指出一个事实:西班牙的前锋们仿佛都被拔掉了牙齿。万幸的是,一个叫做比利亚的阿斯图里亚斯矿工的儿子为斗牛士保住了最后的颜面。

  梅斯塔里亚球场,第44分钟,比利亚截获巴尔德斯传球起脚吊射,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遂被缩小到6分。媒体纷纷评论,西甲冠军争夺重又复活。

  诚然比起上一轮45米的超级吊射,比利亚本轮截获巴尔德斯传球后的这脚吊射无疑相形见绌,但看过本轮

西甲全部进球的人或许都会发现21个进球几乎都缺乏惊艳之处。既然如此,把本轮最佳进球的荣誉给予可能左右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进球也就不算十分牵强了。

  对于比利亚在射手榜上“暴得大名”有人发出“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 ”的感慨,但即将年满25岁的前锋也是经过了希洪竞技和萨拉戈萨的沉浮才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位置。而且即便他进了如此多的球,是西甲赛场的本土射手王,但在西班牙参加的12场德国世界杯

预选赛(小组赛+附加赛)中比利亚一共只有一次首发和三次替补的机会,而他的进球也只是出现在最后一场对斯洛伐克的过场比赛中。

  本土射手王不足以让毫无背景的比利亚坐上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

西班牙人更喜欢的是劳尔和托雷斯,作为“竖子”,比利亚还有更多要做的。

  本轮最佳进球入围

  ◎萨拉戈萨客场1-1平奥萨苏纳,庞齐奥禁区外直接任意球破网

  ◎塞维利亚客场4-0胜卡迪兹,萨维奥拉禁区边缘接卡努特头球摆渡右脚弹射得分

  (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