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不良纪录揪出通敌内奸 巴萨最差已被判世界杯死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三大不良纪录揪出通敌内奸巴萨最差已被判世界杯死刑

巴尔德斯致命失误连环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瓦伦西亚赛前,两位西甲失球最少门将的对决也是一大焦点,于是有巴萨评论家说了:“卡尼萨雷斯是复活了,但没什么了不起。我们的巴尔德斯也不差,不要忘了上赛季萨莫拉奖杯可是他的。”事实可就是这么残酷。正是巴尔德斯漫不经心的一脚出球,让巴萨尝到两连败。里外里,六分没了,毫无疑问巴尔德斯是最大的“罪人”。

  事实上,比赛一直到第43分钟,巴尔德斯还是巴萨最可靠的球员。第17分钟,他小
角度挡住安古洛的劲射。第23分钟更关键,雷盖罗单刀突破,巴尔德斯恰到好处的出击封死了角度,乌拉圭人射门偏出远角。令人没想到的是,恶梦在20分钟后来了……

  第43分钟,左后卫范布隆霍斯特回传门前。当时周围10米内没有瓦伦西亚球员,巴尔德斯所要做的仅仅是把球大脚开出即可,可他偏偏选择了将球短传给身前的普约尔。问题是这个传球方向有误不说,力度还不够,正在空挡中的比利亚从20米外拍马杀出,赶在普约尔之前截获皮球,一脚漂亮的吊射攻陷巴萨球门。“自杀!巴尔德斯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评论员对这样的错误简直有点怒不可遏。

  《阿斯报》也评论道:“巴尔德斯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怎么就疯疯癫癫的把球给了比利亚呢。”没什么奇怪的,双方第一次在诺坎普的较量中就是巴尔德斯大脚开球,结果挡在比利亚身上弹入网内。再往远了说,上赛季对赫塔菲他还有过把球直接传给对方前锋的不良纪录。

  反观老将卡尼萨雷斯,这次他可没像第一回合那样和巴尔德斯渴着劲的看谁犯错多。整场下来,卡尼萨雷斯5次扑救,次次关键全部成功。第41分钟,门前挡出马科斯头球攻门,反应力令人惊叹。叫绝的是第66分钟,拉尔森突入禁区后的外脚背斜射,卡尼萨雷斯在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腿下意识的挡出了这记必进球。不用多说,两人之间的对决以卡尼萨雷斯的全面胜出告终。

  赛后,“罪人”巴尔德斯开始了自我批评,“输球很糟糕,他们的球还是我的错误,这更加糟糕。那是一次不负责任的传球,无论对球队还是对我来说,这糟糕透了。”比赛时,里杰卡尔德看到失误气得直摔记录本,赛后他倒是没有过多埋怨巴尔德斯的意思,“他是一个有个性的球员,训练非常努力。我们应该去帮助他,而不是批评他,因为他对巴萨来说价值巨大。”

  里杰卡尔德会继续信任巴尔德斯,因为他没有选择,可在西班牙国家队不同。在与卡西利亚斯、雷纳和卡尼萨雷斯的“较量”中,巴尔德斯的这个失误已经足以被宣判“死刑”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