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为切尔西惨败欢呼 透露曼联又添两员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为切尔西惨败欢呼透露曼联又添两员伤兵

“切尔西最好这样输下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3比1赢了,切尔西0比3输了,这样的结果让弗格森双倍的高兴。虽然承认切尔西仍然把持着冠军争夺的主导权,但他还是希望,以后这样的情况越多越好。

  “切尔西最近有过几场平局,这种事情总会发生的,”弗格森说,“每支球队都有可能丢分,我们希望切尔西能一直输下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如果我们一直获胜,并在积分榜上不停的前进,那么我们有机会获得一个不错的赛季。”

  “切尔西肯定会出问题的,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比赛上,争取获得尽可能多的积分。谁说我们放弃了?我们的目标没变,我们将像今天的上半时那样踢,然后看看(切尔西)是否有什么情况发生。在这样一个联赛中,竞争性很强,你肯定会丢分的。”

  范尼和罗纳尔多(2球)的进球在上半时就为

曼联锁定了胜局,但下半时朴茨茅斯展开了反攻,曼联被攻入一球,形势有些吃紧。“下半时我们有些心不在焉,不过朴茨茅斯也没有放弃,”弗格森说,“他们因此有了一点机会,他们有一些不错的进攻球员,能给我们制造麻烦,卢阿-卢阿下半时的表现非常好,他带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

  最让弗格森欣慰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表现,葡萄牙人本场打进2球,进球的感觉很不错。“看到罗纳尔多又进球了,这感觉很好,”弗格森说,“上周他进了2球,今天又是2个,这非常棒,他的第一个进球令人不可思议,一脚出色的射门,不过这个孩子有能力这样做。他应该能进更多的球,一个赛季可以进15到20个球,他是个很出色的得分手。”

  弗格森还透露,半场时换下吉格斯和范德萨是因为他们受伤了,不过问题并不严重。“他们会好的,吉格斯的大腿有些拉伤,范德萨则是轻微的腹股沟问题,3比0领先的时候自然不能冒险,所以我们决定换人。”

  赛前曾有传闻说,因为赞助商的关系,老特拉福德会被重新命名,弗格森对此予以了驳斥,“我们在工作时不喜欢受到这类垃圾传言的打扰,这绝对不可能。”(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