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第一次“心服口服” 竟出语嘲讽起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4:1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第一次“心服口服”竟出语嘲讽起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3,以如此比分失利的是切尔西,这还是穆里尼奥上任以来的头一回。上一次蓝军净输3球还是2002年的事情,当时拉涅利的球队输给了曼联,现在又轮到了穆里尼奥的头上。

  一切来得毫无征兆,周中切尔西刚在足总杯中以4比1击溃了埃弗顿,但罗申巴克、唐宁在上半时开头和结尾的两个进球奠定了比赛的基调,亚库布的破门只是切尔西倾巢压上
的结果。对于这场惨败,穆里尼奥不愿意接受,但他不得不接受。

  “当你输球,这一天肯定是糟糕的一天,特别在你通常不怎么输球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说,“我在切尔西执教的日子里,这是第三场联赛失利,你可以说这次是最糟糕的一次。”

  “上赛季我们0比1输给了

曼城,但从内容上说我们不该输,这个赛季我们0比1输给了
曼联
,从内容上说也不该输,今天我们输了0比3,这次没什么怨言。”

  穆里尼奥这次输的很服气,虽然仍对米德尔斯堡龟缩死守的风格有些微辞,但还是称赞了对方的拼搏精神。“因为对手的态度、因为他们从第一分钟就拼搏的精神、也因为比赛的过程,我认为他们完全配的上3分,我们则理应受到失败的惩罚。”

  “我想0比3的比分有点太大了,当然对手并不是以要踢3比0的架势去比赛的。下半时,他们在场上有10个后卫,在自己的20米区域里密集防守,但一场比赛要踢90分钟,而不只是45分钟,所以上半时才是具有决定性的。”

  “我们开局非常糟糕,第一分钟就丢了一个愚蠢的失球,我们本应该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半场,而不是0比2。第二个丢球也很愚蠢,第三个球对我来说则不重要,因为它是此前这一切带来的结果。”

  如此失利一定让穆里尼奥心里有些不舒服,为此他甚至拿自己的球队自嘲起来。“在拯救那些困境中的球队方面,切尔西现在真算得上是行家了。贝蒂斯那时候很久没有赢球了,但对我们赢了,埃弗顿以前一直连败,对我们开始拿了第一分,结果从此走出了低谷,今天也是这样(米堡上轮主场0比4惨败维拉)。在不同的局面下,我们给了人们新生。”

  比赛中还曾有过一次争议,米堡的波盖茨上半时在自己禁区内有一次手球,但主裁判未予判罚,穆里尼奥对此提了一句。“更衣室里,球员们说在0比1的时候,我们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比1,那么结果也会不同。不过看看今天这样的表现,我没法说裁判什么,即使那是实情,问题也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对比赛的态度不如对手。”(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