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公布1月双最佳 新生代超级铁卫首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9:30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1月双最佳新生代超级铁卫首获殊荣

最佳主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官方公布1月双最佳新生代超级铁卫首获殊荣

最佳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傍晚,英超官方宣布了1月份的英超两项最佳人选,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当选最佳主帅,而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西汉姆主力中卫安顿-费迪南德成为最佳球员。

  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月,埃弗顿队狂飚突进,总共7场比赛4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联赛3胜1平,特别是主场战胜阿森纳,令人对这支赛季之初经历了一系列连败、在榜尾挣
扎的球队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足总杯上更是凭借残缺的阵容主场逼平切尔西,太妃糖似乎又找回了上赛季黑马的感觉。莫耶斯率领的球队展现了一连串稳定、坚实的表现,整个1月份保持不败,英超排名爬升至12位。

  这是莫耶斯第三次赢得此奖项,此前两次获奖时间分别是2002年11月和2004年9月。

  22岁的中卫安顿-费迪南德凭借突出的表现挑起了西汉姆整条防线。西汉姆在1月份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英超联赛中2胜1负,唯一失利的比赛对手还是强大的切尔西。其他两场西汉姆以相同的比分(2-1)分别战胜了维拉和富勒姆。安顿-费迪南德不仅在防线上表现出色,还在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攻入了相当精彩的一球。西汉姆作为升班马,在大半个赛季过后高居第八位,安顿-费迪南德功不可没。

  作为

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安顿用自己的实力甩脱了“里奥弟弟”的帽子,这也是西汉姆自2001年2月以后,首次有球员荣膺这一最佳奖项。上一个获奖的西汉姆球员是现任
曼城
主帅的皮尔斯。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