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带伤硬踢影响发挥 安联球场真的很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8:26 新浪体育
邵佳一周记:带伤硬踢影响发挥安联球场真的很邪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对菲尔特的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得不承认,安联体育场对我们球队来说确实有点邪门,我们2比0领先,最后被追成2比2平局,出现这样痛心的结果,真的无法接受。

  在这场比赛之前,我的大腿内侧肌肉拉伤,按道理是不应该上场比赛。但是队医说没问题,教练也征求我的意见,我是很想比赛,就跟教练说可以上场。结果,我只能坚持不
到半个小时。这并不是我的体能有问题,而是心里有阴影,就是害怕出现新的伤病,因此到了下半场我基本上很少跑动,也不敢用力,得到球后也不敢带,都是一脚传球给队友,争顶头球时还能拼一下,其他的就看队友的表现了。教练赛前也说好让我踢60分钟,但是因为下半场中后卫兰扎特受伤,教练用掉了第三个换人名额,我就只能在场上硬撑到比赛结束。

  换帅如换刀,我们换了主帅,但是还没有起到这个作用,我对新主教练沙赫纳的执教能力一点也不怀疑,他是一个好教练,但是并不见得一个好教练就能改变一切,沙赫纳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现在只能祈求好运降临安联体育场。

  (点击观看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全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