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获誉世界足坛中场之王 全面性超越小罗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17 新浪体育
杰拉德获誉世界足坛中场之王全面性超越小罗兰帕德

谁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兰帕德、罗纳尔迪尼奥,欧洲足坛现役三名中场大腕谁是最强者?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说:杰拉德最棒。

  杰拉德率利物浦书写了欧冠历史上罕见的逆转神话;兰帕德助切尔西捧得双冠王,两项先生评选高居第二;小罗更是独揽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卡拉格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杰拉德是三人当中最
全面的,所以是最棒的。

  “在我看来,杰拉德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卡拉格说,“我不会用他交换任何人,甚至是罗纳尔迪尼奥。穆里尼奥会说兰帕德是最好的,同样里杰卡尔德会选小罗。但是在我见过的无数一流中场球员中,从没见过一个像杰拉德那样全面的人。杰拉德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在很多位置上都能达到世界级水准。”

  “他是英超中最好的中前卫,同时也是最好的右前卫。很多人都说马克莱莱是最好的后腰,但如果杰拉德每个星期都出现在那个位置上,他会跟马克莱莱一样出色。”

  杰拉德和兰帕德是国家队中的铁打组合,也被认为是基恩和维埃拉之后英超联赛中最大一对中场冤家。如今的切尔西和

利物浦就像当年的
曼联
和阿森纳一样,在各线赛事上不断碰撞,两大中场既是对手又是队友,成为红蓝大战的另一大看点。卡拉格也谈到了兰帕德,“他在最近两、三年里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杰拉德从6年前加入利物浦开始就一直是这种水平了。”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认同“杰拉德第一”的观点。他说:“他是球队的关键人物,一直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线上,并且还在不断提高。杰拉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事实。”(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