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危机波及巴西队 三骨干低迷世界杯六次夺冠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8:16 新浪体育
AC米兰危机波及巴西队三骨干低迷世界杯六次夺冠成疑

巴西足球杂志《Placar》最新一期封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圣保罗消息,AC米兰近期表现不佳的消息也在第一时间传到巴西,事实上巴西媒体在每轮意甲比赛都会关注巴西国脚的表现。巴西发行量最大的足球专业杂志《Placar》最新一期的封面刊登了卡洛斯、卡福和迪达大幅照片,大标题是:三将危险,巴西难以第六次夺冠!

  2002年6月30日的横滨体育场,卡福高高举起大力神杯的一刻令人难忘。当时32岁的
卡福就表示,他要追上贝利,球王3夺世界杯,2002年是卡福的第二次,他要在2006年继续帮助巴西夺冠。现在卡福36岁了,在长期的伤病痊愈之后,卡福回到了AC米兰主力阵容,却一下子显得老了许多,以往高速突破助攻不见了,稳健的防守也消失了,《Placar》杂志总结说,卡福失去的是,自信。

  不过卡福不能打上国家队主力的话,佩雷拉还有西西尼奥可以用。这位效力于皇马的右边后卫近期状态神勇,既保持了巴西边后卫善于助攻的特点,防守也很到位,皇马7连胜与西西尼奥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

  《Placar》杂志评论说,巴西第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梦想受到打击,主力门将迪达莫名其妙的失误不会只是偶然,它会对国家队头号门将产生巨大心理影响。意甲第22轮AC米兰主场被桑普多利亚1-1逼平,迪达出现了致命失误,本来可以轻松抱住的球却从手臂边滑过入网。

  不过与卡福有一个西西尼奥可以顶替一样,如果迪达本赛季后半段无法振作起来,还有一个国际米兰的塞萨尔可以顶上。塞萨尔2004年帮助巴西队夺得美洲杯应该在佩雷拉脑海中记忆犹新。

  皇马左边后卫卡洛斯虽然最近也还有任意球破门的精彩镜头,但是防守和边路助攻却也不比当年神勇,《Placar》杂志评价说,卡洛斯虽然经验丰富,并且老将能在世界杯赛场带给年轻人以自信,但是从战术角度考虑,卡洛斯多少显得“老迈”。

  《Placar》杂志认为,巴西队左后卫位置最悬,卡洛斯如果状态不佳,效力于

西甲瓦伦西亚的奥雷里奥尚可替补,但是奥雷里奥多少还是经验不足,并且从气质上与西西尼奥、塞萨尔还是有差距。

  危机,不仅仅属于AC米兰,也波及到了巴西国家队。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