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22轮最佳进球:比利亚45米精准吊射令人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西甲第22轮最佳进球:比利亚45米精准吊射令人惊(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用“足球的胜利”来形容本轮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的巅峰对决,诚然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是西班牙不二的主旋律,但正是这两支次豪门球队撑起了一片完整的天空。

  这是两队10天内的第3场交锋,在两回合的国王杯中瓦伦西亚饮恨出局,期间还包含了一场裁判被打破头的闹剧。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蝙蝠军团的复仇之心也就毋庸置疑。

  但谁都不曾料想复仇会来的那样快,那样甜蜜。开场仅21分钟,瓦伦前锋比利亚中场得球,他见莫利纳站位靠前,便机警地起脚吊射,皮球划过一道精准的弧线后,落进 45米开外的大门右侧死角。

  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第14个联赛进球,埃托奥为国征战非洲杯期间比利亚已经逐步迫近了和喀麦隆人在射手榜上的差距,在西班牙本土射手的较量中更是独占鳌头。上赛季比利亚就以15个进球荣膺本土第二射手,进球数仅落后于托雷斯。而本赛季托雷斯状态了了,只有5球进账,另一名射手劳尔也受困脚伤,因此比利亚的持续爆发除了让弗洛雷斯喜笑颜开外,还令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看到了锋线新选择,从德国

世界杯
预选赛
起就被诟病的攻击乏力弊端终于迎来良药。

  25岁的阿斯图里亚斯前锋适逢职业生涯巅峰,虽然不知道45米外的精彩吊射能否叩开通往德意志的正选大门,但22轮的最佳进球,比利亚当之无愧。(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