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并非1860陷困境原因 主帅道出球队最大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7:08 新浪体育
邵佳一并非1860陷困境原因主帅道出球队最大毛病

沙赫纳仍难求一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2踢平了菲尔特队,未能赢得这场生死战的胜利,冲击德甲联赛的希望遭受打击。中国球员邵佳一重新赢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但表现平平。

  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一度2-0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风云骤变,菲尔特凭借强大的攻势围攻了慕尼黑1860队70分钟并最终将比分追成了2-2,这场比赛没有拿下,让1860
队依然和对手相差四分,菲尔特还少赛一场。

  在接手球队以后,成绩一平一负,对于一支希望升级的球队来说这样的结果难以接手。赛后,1860队新帅沙赫纳表示,这并非是某个球员的责任,“对于比赛我只能满意一半。我们不应该让对方追成1-2,那个进球不应该出现,我们应该带着两个进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我们现在的处境狠困难,但是还有14场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表现出色,而竞争对手出现失误的话,那么我们依然还会有机会的”。

  而菲尔特队主帅摩尔曼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尤其是主队上半场攻势很猛,一度领先比赛。“不过后边的比赛我们非常的很好,并且控制了比赛,最终很好的后来居上。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

乙级联赛”。沙赫纳随即则认为,“对方下半场表现的和我们上半场一样出色”。

  沙赫纳再次强调,“要想赢得比赛胜利的话,我们需要上下半场都能踢出前45分钟的水平出来”。

  1860队队长莱曼表示,没有得到3分而且对方利用后卫的空档打进2个球,由2比0,到2比1,到2比2,这非常让人遗憾。后卫霍夫曼表示,“这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但是球队在进步,我们要积极准备周五对德雷斯顿队的比赛”。

  曾获得欧冠冠军的经理鲁伊特表示,“前45分钟本来让我们对晋级充满了希望,但后来我们还是缺乏稳定性,结果让我们无法满意,这也说明,生活中美好的事情不会自动降临,成功需要努力去争取”。(Jad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