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25轮最佳球员:切尔西克星称霸魔鬼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25轮最佳球员:切尔西克星称霸魔鬼主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拉小将卢克-摩尔无疑是本周英超联赛最火的杀手。周中替补登场攻破切尔西大门,帮助球队从卫冕冠军手中抢走一分。周末作客河畔球场,这块魔鬼主场曾经令阿森纳曼联栽了大跟头,然而还差10才满20岁的摩尔开始了进球表演。

  第18分钟,凯文-菲利普斯传球,摩尔低射破门先拔头筹。第62分钟,巴里左路传中,摩尔首次射门被波盖特茨挡出,他随即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4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直
传,摩尔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不仅用3粒进球帮助维拉客场4比0大胜米堡,也令他自己成为英超中首位在河畔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

  摩尔说,剩余赛季中他的两他目标是,帮助维拉尽可能提高排名,以及足总杯夺冠。“面对强队的时候,比如切尔西,很多人都能超水平发挥,这很好,但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是战胜比我们排名低或者跟我们排名靠近的球队,这样才能提高名次。”

  登上新温布利大球场赢得足总杯是摩尔更大的梦想。“足总杯是个机会,而且决赛会在温布利球场进行!”

  维拉目前的实力与英超豪门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足总杯夺冠之路注定不会平坦。不过摩尔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青春无极限”这句标语,希望,在某种条件下会演变成奇迹,这就是足球。(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