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趣味照片-阿森纳两代仿真双胞胎 我是在照镜子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33 新浪体育
趣味照片-阿森纳两代仿真双胞胎我是在照镜子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趣味照片-阿森纳两代仿真双胞胎我是在照镜子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25轮,冬季加盟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图2左)在处子秀中破门,帮助枪手获胜。阿德巴约有“新卡努”之称,无论是样貌、身材还是球风,两人都颇有双胞胎的味道。

  不过这并不是阿森纳第一次拥有仿造版的双胞胎,图1拍摄于1997年7月10日,阿森纳签下了葡萄牙球星博阿莫特(右),加盟后,他和样貌酷似的枪手前锋伊恩-赖特玩起了模仿秀,目前博阿莫特效力于富勒姆队。

  (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