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欲独揽两大边锋之王 旷日情缘引诱华金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6: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欲独揽两大边锋之王旷日情缘引诱华金加盟

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本现在也许在医院,伤得很重……”贝尼特斯这是在嘲讽荷兰人,他认为雷纳的红牌要拜罗本假摔所赐。虽然这样的说法会引起争议,但无可否认的是,罗本确实给利物浦带来了大麻烦,不仅是在这次冲突中,更重要的是他全场掀起的波澜。

  “始终都是个威胁”,天空体育赛后给了荷兰人这样的评语,8分的高分仅次于全场最佳克雷斯波(9分)。在首发的两名边锋中,乔-科尔不在最佳状态,他是在用拼劲作战,罗
本则是靠天赋。下半时一对一晃过卡拉格后的小角度劲射差之毫厘,最后时刻,他几乎独力完成了一个精彩进球,在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罗本突入禁区,可惜在射门前被回追的杰拉德补位铲断。

  兰帕德更多的受困于防守,进攻中显得静悄悄,切尔西更多要靠边锋策动进攻。在这方面,穆里尼奥的策略已经相对固定,四名边锋中总会有人状态出色,无论是谁,都能给对手带来麻烦。罗本是这个阶段的主角,也许下一场比赛就会换成乔-科尔或者达夫,边锋群的作用就在于,虽然知道总会有人带来威胁,对手无法准确的预测究竟谁会脱颖而出。

  固定边锋群的数量和质量,现在已经成为切尔西的建队策略之一,夏天重金买进赖特-菲利普斯已经表明了穆里尼奥对边锋的偏好,现在在稳定住已有人员的情况下,蓝军又准备重新扩张。“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与现有队员续约,”首席执行官肯扬说,“我们和达夫、乔-科尔都有着很好的关系,他们喜欢为切尔西踢球,我们也想看到他们为这支球队效力。”达夫本场只踢了5分钟,被换上后不久又因伤下场,但这不影响他在斯坦福桥的前程,乔-科尔更是这两个赛季以来的红人,续约和加薪也指日可待。

  赖特-菲利普斯的处境是个例外,冬季已经传出

曼城希望带回他的消息,穆里尼奥为了保证阵容人数予以了拒绝,但华金的再度浮现让人怀疑,英格兰边锋在切尔西的前景也许不是那么光明。

  “穆里尼奥没有忘了我,”在贝蒂斯效力的华金日前透露,“也许夏天的时候就能发生些什么。”就在1年前,切尔西开价2500万英镑求购华金,但被贝蒂斯拒绝,“去年夏天我错过了,但我仍然年轻,希望这次能有新的机会。”

  关于华金的传言不断,据称

尤文图斯也在打他的主意,但切尔西对他的情有独钟早就不是秘密。边锋是切尔西的重要武器,穆里尼奥自然会小心磨砺,如果夏天的时候继续有新的边锋到来,应该不会是太大的惊奇。(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