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怒殴西班牙狗仔队 万人迷面临牢狱之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1:08 新浪体育
小贝怒殴西班牙狗仔队万人迷面临牢狱之灾(图)

世界新闻报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出版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称,目前效力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有殴打记者和摄影师的嫌疑,一旦罪名成立的话,小贝将面临着拘禁或者罚款的命运。

  《世界新闻报》在周日的报纸上介绍了贝克汉姆打人的全过程,而网站上甚至提供了更多的视频频段下载,相信这会让贝克汉姆平常给世人温文尔雅的形象大打折扣。

  遭到小贝攻击的西班牙摄影师名字是拉蒙-佩雷斯,据悉,贝克汉姆在送自己孩子上学的时候遭到了这名西班牙摄影师的跟踪,当小贝发现自己一家成了被跟踪的对象以后,非常愤怒的冲上去,拉开摄影师的车门,并开始对西班牙摄影师开始人身攻击。

  小贝用手抓了对方的脸,不过,佩雷斯依然举起照相机和相关器材,拍摄下来了小贝的一系列举动。此时,辣妹维多利亚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她根本没有出手劝阻自己老公的任何举动。

  小贝对记者攻击完毕以后,随即示意

保镖上前来抢夺摄影者佩雷斯的胶卷等设备,而狡猾的佩雷斯提前将一卷小贝人身攻击的胶卷留了下来,这才有了英国《世界新闻报》的这则独家猛料。

  录像带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佩雷斯在遭受攻击的时候不断的保护自己,“你们不能这样,你们没有权力拿走我的照相机”。

  目前,根据西班牙医生的检查,佩雷斯的右肩膀受伤,在脖子右侧留有小贝指甲留下来的抓痕。在这次攻击以后,他将有11天无法参加工作。

  根据西班牙法律,类似贝克汉姆这样的行为,可能会被罚款16000英镑或者拘留12天。一名来自西班牙司法部门的官员表示,贝克汉姆这样的名人不会得到优待,将会和其他涉嫌人身攻击的案例一样处理。

  而小贝的新闻发言人则在接手《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没有否认小贝动手,他辩解到,“那个家伙就是贝克汉姆一家肚子里的虫子,天天盯着小贝的一举一动,不分日夜”。(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