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满意胜利方式谈争议进球 畅想利物浦击败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00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胜利方式谈争议进球畅想利物浦击败切尔西

真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中3-4输给布莱克本后,周末4-2战胜富勒姆,曼联用了三天时间就从挫折中恢复过来。虽然过程有点跌宕起伏,胜利中夹杂着担心和焦虑,然而老爵爷仍然对过程和结果两方面都感到满意。

  弗格森说:“星期三输掉比赛后,能否及时‘康复’非常重要。”曼联开场14分钟后就以2-0领先,不过从领先到最终胜利并非是一马平川的,麦克布莱德22分钟扳回一球,把
进球差距缩小为一个,不到一分钟,萨哈又将给了对手准确一击,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然而韧性十足的富勒姆在第37分钟由赫尔古森再下一城,又一次迫近曼联,此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直到第86分钟,小小罗攻入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为红魔锁定胜局。“队员们用这种方式保住了胜利果实,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为

曼联首开纪录的是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朴智星,这是韩国人加盟以来为球队攻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此前他曾多次击中过横梁和立柱,今天凌晨,他终于捅破了进球这层窗户纸。算上萨哈的进球和小小罗的梅开二度,曼联三天前被人灌了4球后立刻找到了撒气对象,不过弗格森看上去有点意犹未尽,他说:“为了让对手输得口服心服,我认为曼联应该进更多的球。下半场我们一直在进攻,不过能在主场踢进4个已经很棒了。我们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赢家。”

  萨哈的进球一度引起争议,富勒姆将比分追至1-2后不到一分钟,萨哈接范尼的传球破门成功,将比分拉大到3-1。从录像镜头看,范尼在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不过裁判判定进球有效,还把出言不逊的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请上了看台。一度造成比赛中断。弗格森说:“我明白富勒姆为何不满。但是像今天这样的判罚足球场上司空见惯,我只能说今天我们受益了。”

  萨哈进球后,富勒姆也由赫尔古森还以颜色,主场球迷刚刚放下的心再次吊了上来。“富勒姆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这种艰苦的比赛激发了曼联的潜能,后来我们踢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3-2不够,小小罗进球后大家都放心了。”小小罗在比赛中攻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任意球,几乎没有弧线,但神奇地钻入球网,富勒姆门将呆站在球门前,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小罗说:“这个星期我练得非常刻苦,包括任意球。今天我成功了,感觉非常兴奋。”赛前小小罗刚刚接到欧足联的禁赛处罚令,他因为在与本菲卡的比赛中对球迷做出不文明手势而被禁赛一场。不过葡萄牙小将没有受禁赛影响,他梅开二度成为曼联获胜的第一功臣。弗格森赛后说:“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左右脚技术都很出色,速度快,求胜欲望强,他应该打进更多球,一个赛季收获15-20个进球没什么问题。”

  明天,英超联赛将进行一场重头戏,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

利物浦,一个是英超领头羊,另一个是紧追曼联的劲敌,弗格森希望谁赢呢?

  曼联眼下与切尔西军团相差12分,历史上红魔曾经在这样巨大的领先优势下痛失冠军,赢家是阿森纳。不过老爵爷认为稳定的切尔西不会重蹈曼联覆辙。弗格森说:“理智一点说,只要切尔西自己不失常,英超冠军奖杯几乎到手。不过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曼联就经历过一次,然而切尔西一贯状态稳定,我想他们可能不会出现波动的情况。只有出现灾难性的错误才会令切尔西丢掉冠军,但是,”弗格森开始畅想,“未来是不可预知的。我会继续期待下去,比如明天,我会戴上红白围巾支持利物浦。”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