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点出新杀手最大作用 透露坎贝尔失踪后的最新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07 新浪体育
温格点出新杀手最大作用透露坎贝尔失踪后的最新消息

过了一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2-0战胜伯明翰,两名前锋亨利和阿德巴约各自打入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一球,前者为俱乐部攻入了第200个进球,后者在处子秀上就破门成功。两天前主场输给西汉姆后温格军团在不擅长的客场找回了面子。

  不过赛季第三个客场胜利,以及亨利为俱乐部攻入的第200个进球都没有坎贝尔“抢眼”。根本没在圣-安德鲁球场露面的坎贝尔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人物。三天前,坎贝尔在
海布里的两次失误直接导致球队主场落败,此后他被替换下场,随即直接离开了海布里,并且神秘失踪。坎贝尔在哪?这是人们最渴望了解的事情。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先向大家报告了坎贝尔的“行踪”。

  温格说:“周五晚上我跟他通了电话,我们聊了一小会,他告诉我他很好。他的声音听起来不错,下星期就会归队,具体时间应该是周一或周二。”

  加上坎贝尔,阿森纳在防线上一共少了8名球员,以这样一个拼凑起来的队伍出战,温格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温格说:“阿森纳最近倍受指责,取胜是我们回应批评的惟一方式,而且这场胜利的质量不错。要知道场上有8名球员不足21岁,然而他们的表现却相当出色。这是一支强队应有的风范,队员们会为此感到自豪。

  阿森纳最近遇到很多挫折,多名主力受伤后,球队整体实力大受影响,在此之前6场比赛阿森纳只赢了2场,其中联赛杯半决赛上主场虽然战胜维冈,但综合两回合比分仍然惨遭淘汰,因此真正意义上的胜利只剩下7-0战胜米堡。危急时刻阿森纳冬季签下的新援阿德巴约归队,他也成为枪手扭转颓势的关键人物,温格甚至认为,他的出现帮助了亨利,法国人成了受益者。

  “对阿森纳来说阿德巴约的出场非常重要。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时候补充了能量,这一点太重要了。此外他还提高了阿森纳的空战能力,我认为亨利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