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当选澳超全明星首发 搭档约克组梦幻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41 新浪体育
曲圣卿当选澳超全明星首发搭档约克组梦幻锋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剽窃,抄袭或摘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周末,澳超联赛将结束常规赛的争夺,阿德莱德联队和悉尼队的比赛则已经结束,虽然1-2输给对方,但曲圣卿依然在客场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

  在登陆澳超以来,曲圣卿以自己的精彩表现,成为阿德莱德联队阵中不可缺少的锋
线杀手。同时,他也曾当选过澳超本轮的最佳球员,被誉为是澳超最好的四名外援之一。

  日前,周五出版的当地报纸上,

澳大利亚记者考克里尔在文章中为澳超联赛进行了一番总结,并提到澳超的开头的一年非常成功。最后这场阿德莱德挑战悉尼的比赛吸引了包括法国教练雅凯,吉雷瑟等,以及丹麦的奥尔森,此外还有担任澳洲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荷兰名宿内斯肯斯。

  澳超成功的一大看点在于外援的到来,约克在经历了低潮和压力以后,重新证明了自己大牌球员的身份(澳超大牌球员薪水不计算入球队总工资预算)。此外表现出色的还有阿德莱德的组合曲圣卿和雷奇,墨尔本胜利的基茨比奇勒和昆士兰怒吼的徐赫秀。

  最后,考克里尔选举出了自己心中的首届澳超全明星阵容:

  门将:科林特-

博尔顿(悉尼);

  后卫:徐赫秀(昆士兰怒吼),瓦尔卡尼斯(阿德莱德联队),约什-麦克克罗汉(昆士兰怒吼),塞科利(悉尼);

  前卫:庞德里亚克(中部海岸水手),根普立特(中部海岸水手),雷奇(阿德莱德联队),布罗斯克(昆士兰怒吼);

  前锋:约克(悉尼),曲圣卿(阿德莱德联队)。

  替补:雷迪(替补门将,纽卡斯尔喷射机),比乌坎普(中部海岸水手),沃德(珀斯光荣),赫夫曼(中部海岸水手),卡尔尼(悉尼)。(花仙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