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24轮最佳扑救 救命一托破红军连胜金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24轮最佳扑救救命一托破红军连胜金身(图)

胜利姿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评英超24轮最佳扑救救命一托破红军连胜金身(图)

昔日雄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最佳扑救属于34岁的伯明翰门将泰勒。他在联赛第8轮曾凭借扑出了皮雷的点球当选当轮最佳,这一次他又令利物浦定位球专家阿隆索踢出的、极具潜力的准黄金绝杀变成了最大遗憾。

  伯明翰作客恐怖主场安菲尔德。此前只有切尔西和曼联在这里全身而退,近期利物浦在这块场地上已经取得联赛主场8连胜。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比分为1-1,只要一粒进球就令比赛分出胜负。利物浦的机会来了,厄普森对福勒犯规,红军获得中路25码处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定位球专家阿隆索站在球前,他要为自己2分钟前的乌龙球雪耻,西班牙人助跑,摆腿,射门!皮球划着一道完美的弧线,绕过人墙,在接近门梁的瞬间突然下坠,眼见就要贴着横梁入网,此时泰勒后退中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红军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雪耻未成的阿隆索一脸遗憾。

  这次救命一扑并不是泰勒惟一的闪光点。

利物浦全场获得了11个角球和18次射门,但只获得了一个进球。排名倒数第三的伯明翰能从强大的红军手里抢下一分,泰勒居功至尾。

  在泰勒的职业生涯中,这种的神奇扑救还有很多,比如2年前客场对阵

曼城(如第二张图所示),泰勒扑出西比尔斯基头球补射的一下精彩绝伦且难度极大。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