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24轮最佳进球 红魔煞星凌空扫射显霸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24轮最佳进球红魔煞星凌空扫射显霸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最佳进球属于曼联前锋萨哈。

  法国人近期破门感觉极佳,门前捡漏捅射,禁区两侧抽射,萨哈逐渐展现出他1280万英镑身价下蕴藏的强劲实力。本轮客场对阵布莱克本,对方前锋本特利补射先下一城,2分钟后,萨哈就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还以颜色。

  第37分钟,曼联沿右路进攻,鲁尼禁区外大力远射,弗里德尔飞身扑救将皮球挡至远门柱,萨哈拍马赶到,禁区左侧凌空左脚铲射破门。慢镜头回放萨哈在射门瞬间身体腾空,双脚离地,这个高难度射门动作充分展示了法国前锋过人的协调性。可惜萨哈的破门没能帮助曼联全身而退。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