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绝对主力受伤休战一月 天才换血世青赛新星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3: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绝对主力受伤休战一月天才换血世青赛新星离队

师徒情只待成追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国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英超24轮开赛前又遭遇了严重打击。队中绝对主力劳伦被证实膝盖受伤,至少休战一个月。

  上个星期对阿森纳来说就是黑色礼拜,4天内接连从两大杯赛中出局,直接告别了联赛杯和足总杯。温格赛后明确表示要将全部精力放在2月下旬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以及英超联赛中,因此他在足总杯第四轮客场挑战博尔顿的比赛中做出大规模调整,在伤病多达6人的情
况下依然安排博格坎普和皮雷休息,最终阿森纳在比赛中两次击中横梁,遗憾地告别了足总杯。

  温格原本希望这些伤病和老将们能通过几天修整解决健康问题。然而他最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温格说:“劳伦由于膝盖受伤要休息一段时间了。目前预计大约是一个月。他的膝盖肿了,我们必须检查清楚问题倒地出在哪。一个月前他已经感觉膝盖不对劲了,但一直在坚持比赛,现在情况更加严重。”

  劳伦是阿森纳队中的绝对主力,司职右边位,还曾客串过左边卫和中场。在此之前阿森纳已经被缺兵少将搞的支离破碎,如今劳伦又伤了,温格在排兵布阵上又要大伤脑筋了。“这是个坏消息。”温格说,“他是个多面手,在右路既能踢后卫又能担当前卫。大家都非常信任他,因此在一段时间内失去他非常遗憾。

  好消息是亨利、皮雷、博格坎普、莱曼等杯赛中休息的球员都可以在周中的联赛中出场,然而整条后防线只剩坎贝尔一人独撑大局,其他三人都会是年轻小将,对阿森纳本来就不强的防守来说将会是更严峻的考验。

  此外,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数个小时,从海布里还传出了遗憾的消息,荷兰边锋昆西-阿贝耶永久转会至莫斯科斯巴达队,具体转会费没有透露。

  19岁的阿贝耶在2002年加盟阿森纳,去年夏天的

世青赛上,他在荷兰队与
日本队
交手的时候表演了一次在边路用速度连续突破三人防守后传中,助队友破门的好戏,温格一度将他视为亨利第二,他本人在速度、过人以及身形方面也与亨利确有几分相似之处。世青赛后,阿森纳刚刚与阿贝耶续约。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过了半年多的时间,这位曾入选过荷兰国家队的新星就遭到了抛售。

  可以想象,进步速度和幅度没有打到温格的要求是最大原因。加盟阿森纳3年多时间里,只有23次为一线队出场的记录,大多数情况还是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亨利受伤期间,温格也曾试着起用阿贝耶,但阿贝耶除了三年前表现出来的速度和过人亮点外,没有太大进步。冬季转会期中,阿森纳引进了非洲杀手阿德巴约,更重要的是他们还花了1200万英镑的重金买来了16岁天才小子沃尔克特,两名前锋的加盟必然对阿贝耶等徘徊在一线队边缘的小将产生很大影响,事实证明,阿森纳从很早之前就做出了出售阿贝耶的决定。

  在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中,新星们来来往往是很正常的。前有阿达亚迭雷、彭南特,如今也不会在乎又多了个阿贝耶。不过温格肩上的担子跟重了,就连他自己都承认签下沃尔克特是场赌博,现在他不仅把球队推上了赌桌,连他自己也站了上去。(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