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贝利向中国球迷拜年:中国足球需要振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6:15 新浪体育
球王贝利向中国球迷拜年:中国足球需要振作(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年初一,巴西球王贝利与高德十一集团副总经理,国安俱乐部外方代表塞尔吉奥一起到苏黎世参加一个活动,双方自然讲起中国足球,谈及米卢和国安,当然还有眼下的中国春节,两人均希望通过新浪向中国球迷和北京球迷致以节日的祝贺。

  不曾想,对于自己的双足控制自如,并留下了众多纪录和记忆的贝利居然对于自己的双手缺乏足够的把握,几次独立想摆出中国传统拜年造型都没有成功,一双手总是离不开自己的“心位”,最终与塞尔吉奥一起做出了勉强能够及格,更趋近于功夫和江湖式的“拜年动作”。

  贝利说:“在中国新春之际,我想对所有从事足球事业的中国同行表达我的祝福,也对中国球迷致以问候。”当贝利被问道,是否对无缘莱比锡抽签,远离

世界杯
中国足球
说一些安慰话的时候,贝利坚决地说:“中国足球不需要安抚和安慰,需要的是自我振作,我认为足球的振兴对于在各个领域都获得了巨大飞越的中国不是一件难事。”

  球王对于世界各地每日就能够发表和发布出来的“贝利语录”“贝利言谈”表示了无奈,因为他已经习以为常,不可能去阻止他人断章取义。不过,贝利相信自己这一次的世界杯言论不会让人惊异,也无需修整,他说:“请人们无论如何都要关注一下正在进行的非洲杯,大家会很快得出结论,德国世界杯的时候,强队被非洲队掀翻不足为怪,上次是韩国人,这一次一定是非洲军团”。

  贝利最后称:中国“功夫”世界闻名,巴西“功夫”就是足球,无论是巴西人要想拥有中国“功夫”,还是中国人具备巴西“功夫”,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下大功夫,只有这样,巴西也会出李小龙,中国也会有贝利。 (桑切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