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劳工证上诉再被驳回 铁卫留洋梦想几遭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0:06 新浪体育
张耀坤劳工证上诉再被驳回铁卫留洋梦想几遭终结

张耀坤对留洋一直望眼欲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英格兰冠军联赛的谢菲尔德联队宣布,由于未能通过劳工证的审查,因此球队引进中国球员张耀坤的努力遭遇了沉重的打击。再次上诉被驳回,意味着张耀坤加盟谢联队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

  在去年的圣诞节期间,张耀坤来到谢联队参加了试训,最后他以优秀的表现赢得了谢联队的好感,随后,谢联队和大连实德队经过了反复的商议后,决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英
格兰冠军联赛,到本赛季结束。

  不过,

谢联队官方网站确认,球员引进张耀坤的努力,因为劳工证的原因而不得不搁浅了。24岁的张耀坤被认为将是谢联队阵容中中后卫位置上的一个关键人物。

  谢联队主席特里-罗宾逊本人参加了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上诉仲裁会,他遗憾的表示,“我们被告知,这份劳工证申请被无奈的驳回了。因为他们(英国内务部)认为,这名球员并没有达到合格的国际比赛的数目”。

  罗宾逊表示,失败的原因在于,“中国在2003年非常重视奥运会的比赛,张耀坤参加了集训和六场关键比赛,这影响了他过去两年参加中国国家队75%的国际比赛”。

  谢联队还努力列举了两点,证明张耀坤是特殊情况,比如谢联队在中国的投资的增大,以及相关的训练学生等人数达到了75000。但是看起来,英国内务部没有认可谢联队的这些理由。

  就是内务部驳回张耀坤的申诉以后,谢联队也质疑到,相同的情况下,杜威参加的中国国家队比赛却更少,但是凯尔特人申请后,杜威却能顺利被内务部颁发的劳工证,张耀坤虽然比赛场次更多,但却没有杜威那么好运。(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