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贺岁 透露回归米兰并非不可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贺岁透露回归米兰并非不可能(图)

里杰卡尔德手持新浪吉祥物问候网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王杯赛中客场的失利终止了18连胜的势头,但巴萨无疑仍然是2005年欧洲赛场最为抢眼的球队之一,里杰卡尔德将荷兰人骨子里对攻势足球的一腔热忱全部投入到这支球队当中,而麾下的一干天才也让黑天鹅的足球理念得以实现。

  在中国传统除夕来临之际,里杰卡尔德欣然向中国球迷和新浪网友致以新春祝福,这位曾在AC米兰经历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的荷兰人还向中国的巴萨球迷和米兰球迷致以特别
的问候。“请转告中国的巴萨球迷,他们会继续享受球队带来的胜利和荣誉。同时也请告诉中国的米兰球迷,我没有任何理由自我封锁回米兰的道路,一切均会由足球决定。”无疑,在里杰卡尔德心中,未来重返米兰执教绝非不可能。

  在里杰卡尔德率领巴萨期间,曾经先后与中国国家队和

上海联队进行比赛,尽管是带有浓厚商业意味和“教学”感觉的热身赛,但在里杰卡尔德心中依然有着颇深的印象:“我与
中国队
和俱乐部交手不止一次了,都以较大比分胜出。在这些比赛中,我没有任何想让中国球员看到差距的目的,只是想让他们看明白,我们对待足球和比赛一丝不苟的态度。”

  当新的春天来临,里杰卡尔德麾下的巴萨与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之间的对话,又将掀起欧洲足坛新的一波大赛热潮,让我们期待新年的国际足球赛场奉献更多精彩。

  (桑切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