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流血事件判罚:巴伦西亚关门打完剩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28 新浪体育
国王杯流血事件判罚:巴伦西亚关门打完剩余比赛

图为当时比赛中受伤的助理裁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在前一天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在进行到第44分钟时,由于助理裁判被球迷扔下的物品砸伤而被迫中止,西班牙足协今天作出判决,本场比赛继续进行剩下的46分钟,地点还是巴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但要进行关门比赛,任何球迷不得入场观看。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主席阿尔弗雷多-弗洛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将从第
44分钟开始,梅斯塔利亚球场关门比赛,比赛日期由双方商定,针对巴伦西亚方面的惩罚将在稍晚的时候做出。”西班牙体育委员会负责人拉斐尔-布兰科在表达了自己对西班牙足球最近愈演愈烈的暴力事件的担心,他希望有关机构和俱乐部尽快对此问题拿出解决方案,他对记者说:“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将要求足协采取强硬措施。”

  拉科鲁尼亚队主教练卡帕罗斯说:“我不能肯定这起事件事不是赛前人们制造紧张气氛的结果。”拉科在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中通过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以1-0取胜,那场比赛中他们的中场球员杜舍尔开场不久就被罚出场,这引起了巴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强烈不满,他声称回到主场后要用“紧张激烈”的比赛招待对手,并且希望球迷们配合这种气氛。

  果然在这场比赛中,巴伦西亚球迷的“热情”被早早的调动了起来,起因是主队中后卫马切纳肘击对手被罚下,虽然巴伦西亚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依然由前锋比利亚率先破门,但球迷们的情绪此时已经失控,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电视镜头中出现了助理裁判维森特-埃希多-罗萨斯头部被砸得头破血流的一幕,主裁判随即终止了比赛,要求队员们赶快离场回到休息室。但是巴伦西亚俱乐部主席胡安-保蒂斯塔则认为终止比赛毫无必要,他对记者说:“我尊重裁判的决定,但我不同意,球迷们的滋事还没有严重到必须终止比赛的程度,还有第四官员可以参与解决问题,终止比赛是对巴伦西亚球迷的严重挑衅!”(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