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缺乏运气遗憾出局 球队迎来了更好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4:33 新浪体育
邵佳一:缺乏运气遗憾出局球队迎来了更好的教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杯四分之一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最终1-3负于法兰克福,本赛季德国杯的征程无奈终结。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但是由于刚刚从腿伤中康复未能发挥出最好水平。

  在赛后,邵佳一第一时间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邵佳一完全明白德国记者的德语提问,但是考虑到这场比赛在中国也进行了直播,因此邵佳一选择了用中文回答,以便中国
观众了解自己的想法。

  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邵佳一回顾到,“今天我们的拼劲很足,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很关键,我们都很希望晋级,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做到,法兰克福队确实要比我们发挥的好。”

  周日

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下课,新帅沙赫纳刚刚上任,这场比赛他没有执教,对于教练的更迭,邵佳一坦言,“教练的下课无疑是对我们有影响的,但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目标就是要升级,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来了一个更好的教练,更好的经理,我相信我们未来会发挥的很好。”

  几天前的训练中,邵佳一腿上有些轻伤,不过今天他依然带伤上阵,对于自己,邵佳一谈到,“我自己身体还可以吧,现在没有大的伤病。对于即将举办的亚洲杯

预选赛我还不清楚,对于我自己来说肯定是希望能回到国家队参加比赛,但是目前还不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想法。”

  德国杯出局,这会不会让球队更加沮丧,影响将来的德乙联赛呢?对此邵佳一认为,“我不觉得会有多大影响,因为今天我们整队发挥的都非常顽强,整场比赛来看,只是我们缺少运气。”

  德国记者更关心的是,中国的新年中邵佳一怎么度过,而邵佳一表示,来到德国后,“这几年都没有怎么过春节,因此在这里也提前祝愿全国的球迷朋友们春节快乐”。(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