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国脚前锋重返海外军团 签约加盟昔日欧冠霸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5 新浪体育
日本国脚前锋重返海外军团签约加盟昔日欧冠霸主(图)

2004亚洲杯决赛,铃木隆行对撼郑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正式宣布,队中前锋铃木隆行已经正式与前欧洲冠军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签约两年。这位有着数次留洋经历的日本国脚再度重返海外军团行列,铃木隆行希望能以在海外的出色表现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根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鹿岛鹿角此前已经与红星队就铃木隆行转会事宜达成一致,铃木隆行本人将在这两天之内前往贝尔格莱德接受体检。此次出国踢球将开始铃木隆
行的第三次海外生涯,此前他相继效力巴西联赛和比利时联赛,有着颇为丰富的留洋经验。

  铃木隆行成名于2001年

联合会杯,在2002
世界杯
中赢得出场机会并有球进帐,近年来尽管日本锋线竞争激烈,但铃木隆行始终能获得主力或主要替补的资格,德国世界杯上日本锋线主力位置将在他与高原直泰、柳泽敦、玉田圭司等人之间产生,2005年屡有精彩表现的大黑将至则会作为替补席上的一把利器。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曾经在欧洲红极一时,当时队中云集了南斯拉夫一干足球天才,在欧冠决赛中点球挫败马赛称霸欧洲,并在丰田杯赛中3-0完胜智利科洛科洛夺冠。近年随着南斯拉夫足球随国内政局的日渐衰败,红星队影响力也日益下降。

  (张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