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火速完成冬季唯一收购 400万签下巴西强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尤文火速完成冬季唯一收购400万签下巴西强力中锋

格拉菲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日前从马赛引进的新人科克因为拒绝被租借到锡耶纳,而不得不重新回到了马赛,但很快,莫吉又找到了一位新的前锋人选。

  尤文图斯于当地时间昨天已经签下了圣保罗的前锋格拉菲特,这位26岁的前锋是一位典型的强力中锋,身高1米87,体重80公斤,但脚下技术不俗,据称莫吉是准备用他替代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的乌拉圭人萨拉耶塔,目前尤文图斯队内除了特雷泽盖之外,只有萨拉
耶塔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

  

尤文图斯以40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了格拉菲特,尽管转会在冬季完成,但下半赛季,格拉菲特将不会效力尤文图斯,因为尤文图斯已经与法甲球队勒芒达成了租借协议,下半赛季,格拉菲特将被租借至该队,以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加速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勒芒是尤文图斯的友好合作俱乐部,此前,尤文图斯已经把两位年轻球员吉乌门托和拉维奇亚租借到了勒芒。

  而在今年夏天,格拉菲戈将回到尤文图斯,但他有可能仍被租借到

锡耶纳或是梅西纳,进一步适应意甲,这是俱乐部为巴西人安排的一个长期计划。他将是尤文图斯这个冬天唯一一笔收购。

  格拉菲特在近来一度曾是巴西报纸的焦点人物,在南美解放者杯对阿根廷基尔梅斯的比赛中,他被对方球员德萨巴托以种族歧视语言侮辱,结果事情闹大,警察局多次召见了德萨巴托。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