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铁闸期盼李铁尽快复出 惋惜李玮峰当年过早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5:37 新浪体育
黑色铁闸期盼李铁尽快复出惋惜李玮峰当年过早离队

李铁李玮峰昔日一起来到埃弗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黑色铁闸期盼李铁尽快复出惋惜李玮峰当年过早离队

雅博昔日和李玮峰曾经搭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近来的非洲杯上,尼日利亚队首场比赛以1-0取胜,这场比赛中,球队的队长是效力于埃弗顿队的雅博。在最场比赛中,雅博多次救险,帮助尼日利亚队成功的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雅博在埃弗顿队和中国球员李铁是队友,两人几乎是相同的时间加盟的埃弗顿队,2002年夏天雅博从马赛租借而来,李铁从辽宁租借,一年后,两人正式转会。不过如今,两
人的境遇有非常大的不同,雅博是莫耶斯的主力后卫,而李铁在球队的地位已经边缘化。

  不过对于李铁,雅博在接受《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铁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技术非常不错,但遗憾的是他受了很严重的伤,一年来没有参加比赛,因此对于铁来说,现在处于一个很长的恢复期”。

  同时,雅博没有忘记,自己在2002年还有一个

中国队友,也是竞争对手李玮峰,如今两人都是国家队的队长,雅博依然记得李玮峰在埃弗顿队的时候的表现。

  雅博认为,“李玮峰同样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但我认为,如果他能再有耐心一些,不要那么着急的返回中国,那么他肯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出场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