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否认放弃留洋回中超 走出伤病阴影转会正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9:24 新浪体育
李铁否认放弃留洋回中超走出伤病阴影转会正进行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还没有能一次代表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亮相,有关他前途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对此,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李铁表示,自己不会回国,而是会努力继续在英国发展。

  对于自己回国的一些消息,李铁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回国发展的事情”。现在他依然在考虑着,争取留在英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2004年年初,李铁在回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小腿胫骨骨折,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影响,李铁也承认,伤病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和发挥,“连续两次都是骨折这样的伤(第二次骨折指去年年初),这对一名球员来说,的确有非常大的影响。”

  本赛季虽然李铁伤愈,但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没有给李铁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也仅仅在客场面对

曼联队的时候,进入了一次替补席,李铁表示,其实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对自己一直很不错的,“教练告诉我,现在我还没有恢复到自己过去的那种状态,因此需要多打比赛,恢复自己的状态。教练一直安排我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就是这个目的”。

  不过,在埃弗顿难以打上比赛的李铁,目前也并非不考虑转会事宜,“这个转会的去向我不方便透露,不过我的经纪人正在帮助自己联系这件事”。

  本周一,埃弗顿队将安排预备队赛事,李铁不出意外的话将参加这场比赛,这会成为他不断努力寻找状态的继续。上周,李铁参加了埃弗顿队安排和与在英学生的见面活动,很多球迷参加,热情球迷的支持也给了李铁走出低谷的努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