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出炉 曼联铁闸女友挺大肚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12 新浪体育
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出炉曼联铁闸女友挺大肚上阵(图)

费迪南德与女友贝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刚刚在英超的“红魔”大战中战胜利物浦,进球人是费迪南德。今年6月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对于多位英格兰国脚而言将异常难忘,因为他们不仅要力争为自己和祖国赢得大力神杯,而且还要为妻子或是未婚妻肚子里未出生的小宝宝献上一份厚礼。

  这其中除了切尔西场上队长特里的未婚妻怀上了双胞胎,利物浦中场灵魂杰拉德的未婚妻也被曝有孕在身之外,曼联后防铁闸费迪南德的女友、24岁的美女贝基-埃利森也将在
世界杯后几个星期分娩,这将是她和费迪南德的第一个孩子,两人欣喜异常的感受也当然可以理解了。  

  贝基可是一个铁杆球迷,凡是有费迪南德参加的比赛她都要到现场去观战,现在虽然怀着小孩行动不便,但她却表示一定要到德国去为费迪南德助阵,可费迪南德却有点担心,他怕贝基看比赛一激动小孩早产,那他这个当爸的岂不是要错过在产房等待孩子出生甚至亲自为新生儿剪去脐带的那一重要时刻吗?无疑,如果真是这样,那对费迪南德而言将是一个终生的遗憾。  

  等到

世界杯开赛后,贝基将怀有8个月的身孕,现在费迪南德只能祈祷贝基到时不要过分激动,在赛场看台上为他加油时也要悠着点。  

  除了贝基之外,其他几名英格兰国脚的女眷,包括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阿什利-科尔的歌星未婚妻谢莉尔以及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都表示将到现场当

啦啦队,再加上挺着大肚子的贝基,届时球场看台上一定是艳光四射谋杀狗仔队无数胶卷。(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