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强行克制挤出一句话 一个细节毁了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4:0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强行克制挤出一句话一个细节毁了利物浦?

有时候我真的看不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补时阶段丢球而导致比赛失利,这滋味一定不好受,不过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还是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虽然对裁判的判罚有些意见,但他克制住了自己,并用委婉的表达方式来表示不满。

  贝尼特斯所抱怨的是主裁判莱利的两次判罚,下半时鲁尼从背后铲倒已经获得突破机会的彭戈勒,但只吃到黄牌,而曼联获得的致胜任意球是否真是利物浦的犯规,贝尼特斯
也有些疑问。“我不想谈论裁判的判罚,”贝尼特斯最终挤出了这么一句,“有时候我真的看不懂,因此我最好还是别多嘴了。”听得出,西班牙人多少还是有些怨气。

  对贝尼特斯的抱怨,弗格森表示了理解。“如果在最后1分钟丢球而输掉比赛,你肯定不会高兴的,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说些什么,你很难摆脱自己的情绪。”

  谈到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认为,

利物浦一度控制住了比赛,输掉这场争夺第二名的关键比赛,让人非常失望。而且在防守任意球时,对费迪南德盯的不紧,正是这个细节导致了输球。“当你努力的争夺第二名,却因为一个最后1分钟的失球丢掉比赛,你肯定会非常失望。我们曾控制着比赛,在控球和组织反击方面做的不错,不过最后时刻丢掉一个定位球让人很失望,一些小的细节往往会带来不同的结局。”

  “我们有赢得比赛的好机会,西塞在门前无人防守时有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不过他当时可能对球弹到他面前有些意外,我们需要把握住创造出的机会,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踢好下一场,我不会去看积分榜,我只想专注于自己的球队,力争取得进步。”

  赛前,贝尼特斯曾表示自己崇拜弗格森的成就,也希望在利物浦干个20年。“他在

曼联干得很好,那么多年,我也希望自己能在一家俱乐部干20年,如果我能在利物浦实现这一点,那意味着我们将获得很多冠军。前段时间人们批评弗格森,我感到同情,人们只记得眼前的事情。”眼前的成绩决定一切,这一点贝尼特斯一定非常清楚,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利物浦的心态,找回此前的好势头。(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