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再出妙语疑似人生哲理 口不留情拿裁判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3:0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再出妙语疑似人生哲理口不留情拿裁判开刀

这一天迟早会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意外的被查尔顿1比1逼平,本赛季主场全胜和此前10连胜的记录全部划上句号,不过穆里尼奥在委婉批评球队思想轻敌之外,表示一场平局不是不能接受,他甚至很“辩证”的称,这一天迟早都会到来。

  凭借古德扬森的进球,切尔西一度领先,但球员们踢得过于松懈,以至于断送了不错的局面。“我们的紧张程度不够,”穆里尼奥说,他对球队轻敌感到不满,“如果整场都
能像最后10分钟少一个人时那么去拼,结果会不一样的,这场比赛不是我们的正常发挥。”

  在谈到只在主场获得1分时,穆里尼奥称,这是足球的规律之一,连胜总有个极限。“我并不生气,也不沮丧,我知道足球是什么样的,我知道无法赢得所有比赛,这一天总会到来,在一支组织严密、防守好并且反击有威胁的对手面前,这一天到来了。”

  10连胜和主场全胜的势头终止,这并没有让穆里尼奥沮丧,他反而认为,如果换个角度看,1分也是积极的结果,他的话听起来颇有点人生哲理的味道。“美好的事情总有结束的一天,这一天迟早会来的,不过如果到了1月份时,你才在主场第一次丢分,我认为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主场没有获胜,感觉当然不好,不过我们又拿到了1分,比赛又少了1轮,我们向着冠军又迈进了一步,因此总的来说并不算太坏。”

  不过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并未放过裁判,他首先质疑了卡瓦略的红牌,又出语嘲讽了两次判克雷斯波越位的助理裁判。“我对红牌持不同意见,”穆里尼奥说,“过去1年半,我们没有吃过红牌,因为球队有很严格的纪律,他们公平竞赛,球员们都很干净,但过去2场比赛里,罗本没有犯规却吃到了红牌,卡瓦略今天又吃到一张,在我看来,要么不是犯规,要么是犯规,但不该给牌。”

  “查尔顿拼搏的很顽强,另外,他们很幸运的从助理裁判那里获得了巨大帮助,我们安排了人在看电视转播,立刻清楚的得知,那几次根本不是越位,通常在那些情况下,球员会获得单刀,有很大机会破门,可对这样的判罚我又能做什么呢?”穆里尼奥指的是下半时第85、86分钟的两次判罚,古德扬森和马尼切的直传先后助克雷斯波形成单刀,但均被判为越位,从慢镜头回放看,两次都有误判嫌疑。

  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在拿到1分后称赞了球员的拼搏精神,不过他也为穆里尼奥进行辩护,称人们总是过分注意切尔西的财力,而忽视了葡萄牙人的贡献。“忘了钱的事情吧,

曼联花了3千万买费迪南德,2500万买鲁尼,阿森纳花了大钱买沃尔科特和雷耶斯,
利物浦
这几年也没少花钱,我们应该开始给穆里尼奥足够的尊敬,无论他买谁,立刻都能发挥作用,今天马尼切的表现看上去他已经很适应这里了,别总是谈钱,穆里尼奥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