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联700万镑签金丝射手 新东家赞其希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8:01 新浪体育
西汉姆联700万镑签金丝射手新东家赞其希勒第二

少年老成的阿什顿(绿球衣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法新社报道,英超西汉姆联队确定一笔重要转会,诺维奇前锋迪恩-阿什顿(Dean Ashton)将以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西汉姆联,转会的官方声明将在今日宣布。

  据报道,现年22岁的英国前锋阿什顿将与西汉姆联队签约5年。今天晚些时候阿什顿将就个人待遇等问题与新东家达成一致后最终签约,并完成体检。另外,阿什顿曾经效力过
的克鲁队也将通过去年阿什顿转会诺维奇时的附加条款获得一部分(据说是15%)转会费。

  西汉姆联队董事达克斯布雷(Scott Duxbury)对英国《周日邮报》表示:“尽管有些人认为我们(为阿什顿)出价过高,但是我们认为他将成为未来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铁锤帮领导继续说到,“他在门前的感觉甚至可以比拟阿兰-希勒,如果他能在所有比赛中达到这样的水平的话,那么我认为我们(为他)花的钱其实很便宜。”

  阿什顿本人对重回英超非常满意,他说到:“西汉姆联是一家大球会,他们的邀请美好到让我不能拒绝。”阿什顿入选过英格兰青年队,去年1月从克鲁队转会到诺维奇队参加后半赛季的英超比赛。阿什顿表现上佳,但以创纪录价格引进阿什顿的诺维奇最终降级。

  (WOO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