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牌队友抢孙继海角球引不满 高难度传中见证太阳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37 新浪体育
大牌队友抢孙继海角球引不满高难度传中见证太阳脚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博尔顿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没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下半场领受了一张有争议的黄牌。

  在12月的比赛中,曼城队一度让孙继海包办本队的左右两侧的角球,不过,在改打后腰以后,孙继海的这项权力虽然没有被完全取消,但是已经被削弱了很多。

  在孙继海打后腰的时候,主帅皮尔斯基本上不让他主罚任何角球,而是在本方后卫线附近固守。最近两场半的比赛孙继海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以后,主帅皮尔斯开始有选择的让孙继海重新主罚角球。

  现在

曼城的角球时这样分配的,左路的角球一般让给巴顿主罚,右边的让刚刚加盟的里埃拉主罚,不过,今天里埃拉被早早换下后,孙继海重新受命担当这个角色。

  不过,下半场却有一次曼城队内的不和谐,辛克莱尔带球赢得一个角球的机会,孙继海走上来准备主罚角球的时候,辛克莱尔却自己擅做主张,一脚把球开到了

博尔顿禁区中路,这脚球毫无质量,没有任何威胁。

  辛克莱尔的动作让电视评论员感到非常不满,英国评论员认为,辛克莱尔犯了起码的低级错误,他应该按照战术,让孙继海来主罚角球,从实际效果来看,辛克莱尔根本没有和队友配合过角球练习,他的传球本队没有人能领会出来。

  后来曼城又一次获得右路角球,孙继海主罚,球落点不错,但迪斯丁在对方的压制干扰下,没能及时跳起争顶。

  继海下半场更多的投入进攻,他的威力也体现了一些,他有两次落点不错的传中,被博尔顿门将亚斯克莱宁及时出击用拳打出。最后一分钟,孙继海右路高难度传中横传门前,但是中路包抄的是已经发福的福勒。他无法及时起跳,错过了进球的机会,如果是冲击力出色的西比尔斯基,也许机会更大。(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