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10大镜头:中场连过两人 最后时刻传中显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09 新浪体育
孙继海10大镜头:中场连过两人最后时刻传中显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博尔顿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没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下半场领受了一张有争议的黄牌。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今天在比赛中担任右后卫,面对的主要对手是希腊边前卫吉安纳科普洛斯,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希腊人曾有一次突破,但继海示意他已经越位了。

  阻断诺兰突进

  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博尔顿队诺兰中场左侧带球带的有些大了,孙继海及时冲上来抢断,他一个飞铲争取将球断下,虽然没有直接抢断,但是阻碍了对手的带球,跟进的爱尔兰德将球断下。

  拦截坎波直传

  上半场第22分钟,

博尔顿两次进攻打孙继海这一侧,首先是一次传中,孙继海禁区内头球将球解围。1分钟后,博尔顿队坎波试图传孙继海身后给刚刚出场的瓦斯特,但孙继海及时将球断下没有给对方机会。

  回抢博尔顿新兵

  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孙继海在中场,面对对方前锋博尔格蒂,他一个假动作扣过墨西哥前锋,随即继海试图直传对方禁区,但是被坎波得到。坎波随即组织了一下后交给了边路的瓦斯特,孙继海抢在瓦斯特突破前将球及时断下将回传给本队的后卫。

  边路不慎被过

  第34分钟,博尔顿准确的过顶球找瓦斯特,孙继海没有贸然头球争抢,而是来到边线,面对瓦斯特,瓦斯特作出一个左脚传中的动作,孙继海去封堵,但瓦斯特随即很快的速度回扣,骗开孙继海传禁区,但

曼城中后卫迪斯丁解围。

  补位未挽大局

  上半场第36分钟,博尔顿队右路进攻,禁区内接应的戴维斯脚跟回拨,吉安纳科普洛斯突破撕开防线,

巴顿回追不及,孙继海来到中后卫补位,希腊人带球有些大,但墨西哥前锋博尔格蒂非常机敏,他首先阻挡住孙继海来解围,随即伸脚,在曼城小禁区内冷静射门得分,让博尔顿终于打破僵局。

  两度成功护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4分钟,博尔顿依然在进攻,瓦斯特边路面对孙继海,试图用速度硬吃,但继海卡住位置,成功的将球护出了底线。随即,孙继海在本方右路底线附近带球,面对对方诺兰的飞铲,一个假动作将对手扣过。

  角球主罚的意外

  下半场第10分钟,曼城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孙继海准备上前主罚,但辛克莱尔没有给,他自己一脚把球开到禁区中路,球被破坏,这引起了评论员的不满。

  中场连过两人

  下半场第33分钟,孙继海在边路接队友的回传后,假装大脚解围,晃过诺兰,随即带球突破,面对跟进的博尔格蒂的纠缠,他及时的将球控制好,甩开博尔格蒂后分给左路。

  黄牌是否有过

  下半场比赛第40分钟,博尔顿传球给中场右侧的瓦斯特,孙继海扑上去断球,瓦斯特随即倒地,裁判斯泰尔斯给孙继海出示了一张黄牌,孙继海很不满,慢镜头显示,孙继海并非踢到对手。

  传中险造杀机

  下半场第42分钟,曼城替补出场的前卫克罗夫特回敲给孙继海,这个球有些大,但孙继海以高速冲上,在球快要出底线的时候右脚横传禁区,可惜的是中路包抄的是福勒,他没能争到落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