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二号门将续约一年 诡异失误促成切赫转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1: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二号门将续约一年诡异失误促成切赫转会(图)

这次漏球让库迪奇尼的主力位置飞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与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续约一年,这样这位队中的二号门将与球队的合同将延续到2009年。

  库迪奇尼自从1999年租借加盟切尔西以来,在蓝军队中一度坐稳主力位置,尤其拉涅利执教期间他长期把持着队中1号身份,也以稳定的一度逼近意大利国家队。但2003年开始库迪奇尼状态有所下降,最终穆里尼奥上任后不留情面地由捷克人切赫将库迪奇尼取代,以
目前切赫的出色表现来看,库迪奇尼再赢得出头机会将非常困难。

  库迪奇尼命运的转折点发生在2003年10月切尔西与阿森纳的联赛中,在双方战成1-1的情况下,库迪奇尼出击接球出现诡异的低级失误,皮球从他两腿之间穿过,打在亨利小腿上弹入网内,切尔西因此输掉本场比赛。尽管现场观战的阿布并未在赛后批评库迪奇尼的表现,但对于志比天高的俄罗斯富豪来说,实际本场比赛已经宣布了库迪奇尼主力位置的即将失去。

  库迪奇尼值得骄傲的是效力切尔西期间的点球扑救成绩,他在175场比赛中12次面对对手的点球射门,他成功地六次将球挡出。

  (张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