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个月在主场未尝一胜 安联球场成邵佳一"不祥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4:44 新浪体育
3个月在主场未尝一胜安联球场成邵佳一"不祥之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0-0被阿伦队逼和,未能赢得下半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踢满全场,错过了一次机会,未能帮助球队改写主场5场不胜的怪圈。

  也许现场观众都忘记了上次慕尼黑1860队主场取胜的情景了,狮队上一次在安联体育场在联赛中胜利还是在去年10月15日的德乙联赛中,他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以1-0击败德丙
升上来的帕德博恩队。

  此后,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就开始经历一个个的恶梦,11月1日,0-0平亚琛;11月20日,1-1平奥厄;12月4日,1-4负于翁特哈兴;12月17日,2-3负于科特布斯;1月21日,0-0平阿伦。

  很难相信,一支三个月没有主场胜利的球队有资格冲击

德甲,尽管
慕尼黑
1860队被一致看好是德乙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客场战绩排名第一似乎证明了这个道理,但这么多主场拿不下来,球队已经在安联球场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当中。

  对于本队主场战绩不佳的情况,邵佳一认为,也许这是在安联球场里压力太大的原因,而主帅毛勒尔表示,下半赛季的目标就是解决主场不好的情况,但看起来,至少现在,毛勒尔依然没有对症下药。

  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一如既往的背运,队长莱曼的点球被门柱拒绝,急于取胜的毛勒尔下半场排出了四名前锋拼命,也没能赢得机会。

  邵佳一在主场的运气一样不好,对亚琛错过了一次好机会,对奥厄他进球帮助本队追平比分,负于翁特哈兴他两次击中横梁,负于科特布斯的比赛他射空门被队友阻挡出来。今天面对阿伦,他下半场一次非常有力的射门也被门将鲁死阻挡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