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错过点球1860队主场平 邵佳一未能打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3:49 新浪体育
德乙-错过点球1860队主场平邵佳一未能打破怪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0-0被阿伦队逼和,未能赢得下半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踢满全场,错过了一次机会,没有帮助球队改写主场5场不胜的怪圈。

  在上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4负于阿伦队,失去了升级资格,那场比赛中邵佳一曾进球一度让两队比分成为3-3平。在本队冬季期间休整的两场热身赛中
,邵佳一全部首发,但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

  今天的比赛中邵佳一继续和本队的前锋科洛马兹尼克搭档,刚刚加盟的前卫霍夫曼同样首发,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邵佳一创造了一次机会,他右路突破后大力将球踢到了门前,不过进攻和防守方都没有人能接触到球,最后球划门而过。

  1860队依然没能走出主场作战低迷的老毛病,上半场发挥不尽人意,霍夫曼的贡献不多,球队很少能获得机会。倒是阿伦队几次获得良机,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形成不小的威胁。

  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

慕尼黑1860队制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他们赢得一个点球机会,队长莱曼的大力主罚击中了立柱,错过了首开纪录的良好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慕尼黑1860队加强进攻,第50分钟,邵佳一获得良机,他20米外突然起脚劲射,球直飞对方球门死角,但是门将鲁斯不可思议般的扑出了这个势在必进的险球。

  第56分钟,慕尼黑1860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科洛马兹尼克近距离射门被门将扑出。主帅毛勒尔连续换上了阿戈斯蒂诺和赖兴格尔两名前锋,但始终未能找到突破口,最终无奈的主场被对方逼和。

  本轮比赛后,慕尼黑1860队18场比赛积29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四名,升级前景不容乐观球队需要做好打恶战的准备了。邵佳一未能帮助球队成功的走出主场的低谷,下轮联赛客场面对罗斯托克,擅长客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必须在客场拿3分才有机会咬住大部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