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阿德莱德平连胜被终结 曲圣卿参加夺冠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9:02 新浪体育
澳超-阿德莱德平连胜被终结曲圣卿参加夺冠庆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在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20轮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被中部海岸水手队1比1逼平,连胜纪录被终止,中国球员曲圣卿在比赛中错过一个绝佳得分良机,不过,这不影响他赛后和球队一起出席庆典。

  阿德莱德联队此前在联赛中已取得七连胜,只要本场比赛再次取胜,就能够追平西阿德莱德队在1978年创造的八连胜纪录。中部海岸水手队排在联赛第四名,仅领先第五名珀
斯胜利队1分,能否最终晋级总决赛尚有疑问。阿德莱德联队本赛季两次与水手队交锋,1胜1平保持不败。巴西前锋雷奇本场比赛复出,与中国球员曲圣卿搭档锋线。

  虽然已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可阿德莱德联队并不保守,一开场就发动攻击。第5分钟,维尔特和潘特利斯左路策动进攻,球传至门前,但曲圣卿却因步点不对错过了这个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阿拉吉奇在右路截球后再次传中,跟上的雷奇却在门前将球射高。第10分钟,瓦尔卡尼斯后点的大力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武科维奇用指点捅出。一分钟后,雷奇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可又告偏出。不久后,潘特利斯精准传中,雷奇门前的劲射又被对方门将化解。上半场,尽管射门多达9次,可阿德莱德联队得势不得分,双方0比0结束半场 。

  下半场刚开场四分钟,阿德莱德联队队长阿洛伊西突入禁区,对方球员冈普雷彻一个不必要的犯规被判罚极刑。维尔特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得分,打进了他的第7个联赛进球,这个进球也使他和其他四名球员一起并列射手榜头名。

  阿德莱德联队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多久,四分钟后,顶替联赛头号射手佩特里出场年轻小将克瓦斯尼克不负众望,帮助水手队扳平比分。失球后,阿德莱德联队猛攻了一阵,但没有效果,见到对手死守防线,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科斯米纳聪明地相继换下了多名主力球员,保存体力,进球的维尔特和曲圣卿分别在第73分钟和第79分钟被里斯和科恩思韦特换下。此后双方都稳守防线,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