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联赛本周将再燃战火 邵佳一将再当“影子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德国时间20日晚,德乙联赛再燃战火。慕尼黑1860队主场迎战阿伦队,已是球队铁定主力的邵佳一仍将扮演“影子杀手”首发出场。

  冬歇期间,邵佳一随同球队前往西班牙进行10天的拉练,虽然在两场热身赛里没进球,但邵佳一的主力位置并没有动摇。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和踢球者杂志的首发阵容预测里,邵佳一与捷克前锋科洛斯马尼克将搭档构筑1860的锋线组合。

  “因为在拉练期间,每天都是两练,前两天刚从西班牙回来时感觉非常疲劳,现在好多了。状态不是特别的好,但还算比较正常。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不会太容易,阿伦队为了保级也不会轻易认输。但是我们的实力相对强一些,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来。”19日下午,球队结束训练后,邵佳一和队友一起坐着球队的大巴入住郊外的俱乐部赞助商酒店。

  1860在冬歇期间引进前奥地利最佳球员斯蒂芬·霍夫曼,邵佳一非常看好这位新队友的实力。“霍夫曼确实是一个好队员,他也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有他打前腰,我们在锋线上会得到更多的机会。霍夫曼的加盟,我们队重返

德甲的希望大增。”主罚任意球也是霍夫曼的绝技,今后1860的任意球是否没有邵佳一的份?邵佳一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不一定,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他的任意球确实踢得好,那我当然不会跟他争,主要看哪个点,谁的感觉好,我想这不是问题,我们会商量好的。谁主罚都一样,只要能赢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