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贞焕试训布莱克本被拒绝 英媒体依然怀念当年曲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19 新浪体育
安贞焕试训布莱克本被拒绝英媒体依然怀念当年曲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国媒体纷纷表示,韩国球员安贞焕将试训英超的布莱克本队,并很有可能加盟。不过,当地时间周三布莱克本队官方网站发表消息称,安贞焕将不会来到球队试训。

  布莱克本队官方网站介绍到,现效力于法甲梅斯队的30岁的安贞焕,本来计划在本周来到球队试训,但由于他的经纪人在谈判时出现问题,因此将不会让安贞焕来到球队。

  据悉,这是因为安贞焕的肖像权谈判非常复杂,双方最终无法在这个问题上取得一致,因此只好表示放弃。

  当传出安贞焕到来的风声时,当地媒体曾表示,布莱克本这样的球队很少对亚洲人过于关注。上次来这里试训留下不错印象的是中国球员曲波。

  英媒体提到的是2003年曲波来到布莱克本试训,一度表现不错,但依然需要继续治疗。就在布莱克本安排他边治疗边试训的时候,他所在的国内俱乐部要他回国比赛,帮助球队冲超。这样布莱克本放弃了考察。

  安贞焕的运气并不比曲波好,他甚至没有缘分来到兰开夏郡,向休斯主帅展现自己的能力。在2002年

世界杯攻进致胜球淘汰
意大利
以后,安贞焕被佩鲁贾队解雇,随后他相继来到清水心跳,横滨水手和梅斯,但都没有确立自己的位置。现在这名2002年的韩国民族英雄入选国家队的前景岌岌可危。(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