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变身性感小猫有秘诀 神秘高人相助撩人出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46 新浪体育
辣妹变身性感小猫有秘诀神秘高人相助撩人出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辣妹维多利亚口口声声夸奖老公贝克汉姆在着装上多有品味,说她每次出门时都会听小贝的意见来决定穿哪件衣服,而且每次小贝都能够让她穿出味道和美感,可实际上真正为辣妹量身定做出席各种重要场合靓装的并非小贝,而是另有高人,这位高人让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辣妹仍然艳光四射,甚至堪称性感尤物,他就是著名的意大利时装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

  以前辣妹虽然打扮也算时尚前卫,但在性感指数上却并不突出,这可能也和她过于骨感的身材有关,但在卡瓦利的精心打理下,依然是骨感无比的辣妹近来却是性感得让人眼晕,看看她在好友、英国流行乐坛巨匠埃尔顿-约翰的结婚典礼上身着的那款艳红色露髋晚装就知道辣妹的变化有多大了。

  卡瓦利透露,那款晚装是他专门为辣妹设计的,旨在突出辣妹的纤腰和

性感的大腿,因为裙子的前开口一直到了辣妹的私处下面,两条玉腿可以完全曝露在外。另外晚装的前身设计也很独特,将辣妹的髋部和肋部都露了出来,整个造型异常火爆惹眼。

  卡瓦利说:“是辣妹主动找到我的,我现在是她的御用设计师,她喜欢我的设计风格,也知道我曾为很多女星设计过衣服,她和我的其他客户也都认识,甚至是好朋友。辣妹说她喜欢我在设计服装时加入格子、竖条以及鲜艳颜色的元素,这让她走在红地毯上时显得更抢眼。”

  事实上,辣妹的确是选对了人,卡瓦利在设计时装时一般都选用华贵的丝绸或是纱质面料,这种面料配在辣妹凸凹有致的身段上恰到好处。而且,辣妹不喜欢穿短裙,卡瓦利的设计正好都是配有

钻石或是其他豪华装饰的拖地长裙。除了辣妹之外,卡瓦利的其他客户还包括英国女歌星碧昂斯、美国豪门艳女帕莉斯-希尔顿、美国小天后布兰妮和克里斯蒂娜等。

  就在前两天,辣妹日前以嘉宾身份参加了在米兰举行的男装周,其间她还身着一件白色的低胸高叉晚装走上T台,过了一把走猫步的瘾,尽管并非职业模特,维多利亚与其他模特相比并不逊色,聚光灯下的她反而比平时更显性感诱人。  

  维多利亚这次展示的晚装正是由卡瓦利设计的,这款时装突出了维多利亚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部及性感的玉腿,尽管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维多利亚却依然是风姿动人。  

  晚装的右腰部镶有珍珠,开叉很高,几乎可以露出大腿根部,裙摆很宽,给人臃容华贵的感觉。配上维多利亚自信的笑容,一切看上去那么完美,观众席间不时传出鼓掌声。  

  T台走秀结束之后,维多利亚被问及她保持青春美貌的秘诀是什么,她笑着说:“让男人对你侧目的理想穿着其实很简单,

高跟鞋、紧身牛仔裤以及紧身的T恤衫,虽然简单,但这样的风格却很性感。”看来,维多利亚是在鼓励普通的女孩子不必穿复杂的拖地长裙也能在男性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