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重现昔日贝克汉姆惊人一幕 齐达内衣钵终得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7 新浪体育
卡萨诺重现昔日贝克汉姆惊人一幕齐达内衣钵终得传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历史有时候是惊人的相似。贝克汉姆代表皇马打的第一场官方比赛,西班牙超级杯对贝蒂斯,结果打进一球。轮到卡萨诺了,替补上场3分钟便有进球,对手同样是贝蒂斯,不同的是贝克汉姆的进球发生在伯纳乌,而卡萨诺则是在洛佩拉球场迎来处子球。

  两周来,卡萨诺没少成为焦点,可话题大多是他减肥工程。别看已经有一个多月没系统的训练,来皇马之后大多也只是跑圈和身体恢复。他的天赋可不容小觑。赛前合练,卡
萨诺状态不错,尤其是射门成功率让卡罗很满意。国王杯赛一来可以让齐达内、卡洛斯这样的大腕休息,二来又能检验新人体训效果,进入大名单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卡萨诺是人来疯。赛前,“疯子”门将加蒂特别来到

皇马更衣室给队员打气,队友告诉他加蒂是皇马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位门将。卡萨诺摇摇头,说:“我很小,对不起,我不知道您。”加蒂到也不失望。谁知卡萨诺随后小声嘟囔起来,“1个,2个,3个……4个,马拉多……”话没说完,加蒂和皇马球员纷纷大笑。卡萨诺原来开起了老前辈的玩笑。马拉多纳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打进加蒂4个球,卡萨诺怎么能不知道呢。“这孩子一定会成为皇马的新偶像。”加蒂说。

  可贝蒂斯已经不是一个月前的贝蒂斯了。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卡皮和达尼都有绝佳机会,如果不是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斯的神勇发挥,城门恐已失手。古蒂、巴普蒂斯塔打不起精神,索尔达多得不到中场支援。出场机会距离卡萨诺越来越近……

  果然,第62分钟卡罗果断换下索尔达多,卡萨诺取而代之。恐怕他自己也没想到,换人三分钟后就收到奇效。卡萨诺自己创造任意球机会,古蒂开球进禁区。贝蒂斯门将多夫拉斯犯错了,他扑出球刚好落在门前包抄的卡萨诺脚下。没商量,轻推入网。这个时候,没人管进球漂亮与否了,何况这还是处子球,是专门送给斯蒂法诺的礼物。卡萨诺侵人犯规在前?去年冠军杯巴萨对切尔西卡瓦略阻挡巴尔德斯,94年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对丹麦,巴克罗疑似阻挡舒梅切尔帮助耶罗得分,这样的例子可不少。可能裁判也不忍心扫了卡萨诺的兴致吧。

  “太高兴了,我们赢球了。我出场的时候什么也没想,竟顾着高兴了。”卡萨诺赛后说,“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出场比赛,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打比赛了。原本我想结果一定很糟,没想到还不错。接下来我还得努力训练,一步一步恢复。”

  卡罗和以往一样,不愿意对某个球员提出表演,但谁都听得出来他很满意。“他还需要证明什么,他已经证明了。”再听听西西尼奥的说法,“全队都为卡萨诺高兴。他还是个孩子,训练中他非常卖力,今天的比赛他得到了补偿。这对他未来的信心很有帮助。”

  此前不支持引进卡萨诺的《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也改了口风,“卡萨诺的出场改变了场上的一切。齐达内给伯纳乌带来愉悦,现在他又有了一个合格的替补:卡萨诺。”(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