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份名单扯出庞大收购计划 皇马中场真命天子最终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1:38 新浪体育
一份名单扯出庞大收购计划皇马中场真命天子最终诞生

费尔南多-加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拉莫斯、卡萨诺……也许这一切才仅仅是个开始。

  总监卡罗洛上任后给皇马带来了什么?如果只从表面看,一无所有。西西尼奥那是卢森博格时代就达成的买卖,卡萨诺更是弗洛伦蒂诺亲自下令拿下的收购。哪个新官上任不烧几把火啊。别着急,卡罗洛才刚上路。

  从上周开始,《阿斯报》、埃菲社就将皇马一份“庞大”的收购计划公布于众。最“扎眼”的就是名单所列之人清一色的全是小将,而且以西班牙球员居多。其中包括劳尔-加西亚,奥维尼亚、法布雷加斯和阿奎罗(阿根廷)。联想卡罗洛上任伊始要将皇马本土化的豪言,难道头把火真的烧起来了?可过去两天,故事依然没有下文。

  首先是劳尔-加西亚。原来,青睐纳瓦拉小将的豪门还不仅仅只有皇马一家。《每日体育报》就透露,巴萨和曼联也都在考察劳尔-加西亚,加上奥萨苏纳不接受巴勃罗-加西亚折价的计划。皇马想要劳尔-加西亚还真不那么简单。塞尔塔小将奥维尼亚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则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实质行动。至于阿甲独立队的锋线新星阿奎罗,他距伯纳乌的距离甚至还不如前三人。

  难道这份名单有假?非也。名单所列四人有三人来自中场而且都是组织型后腰出身,可以说名单真实性是存在的。实际上,这种情况去年萨基任职时也有类似做法。当时,意大利人也曾为一个右后卫就开列出5人大名单。

  很快,真正的目标浮现出来。昨天的《马卡报》透露说,皇马正在非常认真的研究引进博卡新秀加戈的可能性。让我们记住这个名字:费尔南多-加戈。做为主力,他帮助博卡获得春季联赛冠军,在后腰上的表现更被概括为“阿甲联赛最大的发现之一。”86年阿根廷夺冠主力巴蒂斯塔评价加戈说:“他的有点和我一样,位置感非常出色。但他的反应和出球速度比我要快。”而《民族报》“您心目中最理想的阿根廷后腰”调查中,加戈的呼声甚至高于坎比亚索,仅排在马斯切拉诺之后,实力可见一斑。

  《马卡报》透露说,尽管博卡方面表示2007年之前不会卖走加戈,但去年岁末他的经纪人却出现在了伯纳乌。当时加戈在阿根廷的一番话令人浮想联翩:“我喜欢西甲,希望有一天能到那里踢球,不管是皇马还是巴萨。”

  当然,除了小将,皇马在后腰人选上还在继续考察巴拉克。经纪人贝克尔对《踢球者》证实,本月内他将于布特拉格诺进行谈判,也许那次谈判将最终决定巴拉克的未来。(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