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战场出招一明一暗 曼奇尼心仪金左脚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国米转会战场出招一明一暗曼奇尼心仪金左脚即将加盟

罗德里戈兹-塞萨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目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两家俱乐部没有任何计划。实际上国米已经再次逼近一直渴望得到的拉齐奥球员,罗德里戈兹-阿帕拉西多-塞萨尔。

  在外界热炒国米可能用门将托尔多交换佛罗伦萨保加利亚小将博季诺夫的时候,塞萨尔的经纪人悄悄来到了米兰,与国米俱乐部官员就塞萨尔转会再次会谈。巴西人的经纪人
带着比较满意的答案回到罗马,与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摊牌。

  洛蒂托现在需要钱买进几名实用的球员,塞萨尔22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让拉齐奥俱乐部有些不堪重负。冬歇期的时候,塞萨尔由于合同续约问题与俱乐部和主教练罗西的关系都闹得很僵。如今塞萨尔又受了伤,基本打不上比赛,不仅如此,塞萨尔还借故与俱乐部闹翻了脸,根源还在合同问题上,拉齐奥已经有意放走这位巴西左边路高手。拉齐奥为塞萨尔开出的转会价格是500万欧元,但由于巴西人的合同在6月份到期,因此国米报价只有80万欧元,这样的情况下洛蒂托只有退让,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有望近期达成协议。

  在拉齐奥主教练罗西的战术蓝图中,已经把塞萨尔排出在外,中场左边路可以由曼弗雷迪尼来打,而最近试用潘德夫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塞萨尔是曼奇尼最欣赏的左边路选手,巴西人是左脚选手,体力充沛,脚法优秀,能功善守,长于下底传中,能给国米的阿德里亚诺等

中锋提供高质量传中球。早在一年半以前曼奇尼就想得到塞萨尔,当时塞萨尔在拉齐奥由于提出转会也闹得很不愉快,但是双方因价格问题,没有达成协议。2005年1月的时候国米旧话重提, 当时拉齐奥总经理马尔蒂诺已经要求国米开价,但是国米还是因价钱问题没有得到塞萨尔。

  从最近国米几场比赛来看,伤愈后的塞黑人斯坦科维奇在左路并不出色,而比赛中斯坦科维奇与菲戈的不停换位也没有取得效果,菲戈还是在他的右边路更为自如。但是除了斯坦科维奇,国米目前还没有一位更有效的中场左翼,塞萨尔应该是不错的人选,但国米需要考虑的是巴西人的伤势何时痊愈。

  与此同时,国米老主席莫拉蒂昨天对新闻媒体就博季诺夫转会发表了模棱两可的谈话,莫拉蒂表示首先要考虑托尔多的感受,如果托尔多愿意离开,交换博季诺夫的工作可以展开。莫拉蒂还透露说,如果交换不成,国米也可能考虑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

  如果塞萨尔转会国米成功,下周的

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拉齐奥与国米之间的比赛会变得更有意思。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