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球者定位邵佳一本队大赢家:他让高薪前锋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3:57 新浪体育
踢球者定位邵佳一本队大赢家:他让高薪前锋汗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半赛季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于本周末开始,德国《踢球者》以《主场比赛之痛苦》为题分析了慕尼黑1860队目前的状态以及重新回到德甲战场的可能性,并表示只有当狮队在慕尼黑的安联体育场可以获得胜利的前提下,它才能晋级成功。文章着重评价了各位球员目前的表现和在球队中的地位,尤其称赞了新转入的霍夫曼与中国球员邵佳一上佳战绩。

  看来慕尼黑1860队在新队员的投资上不应该一味追求数量了,球员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到目前看来,不断购入新球员的计划是失败的,只有来自法兰克福的霍夫曼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些崭新的希望。他在克服了适应阶段的一系列困难之后实现了大家对他的期望,以实际表现为自己在球队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与之相反的,从布格豪森转入的赖辛格表现让人大大失望,虽然他以高达55万欧元的价格占据了本队夏季转会费用的榜首,之前也获得了太多的荣誉,但这位前锋在狮队的比赛中还未进过一次球,自然也失去了其一开始在球队中的地位。而来自沙尔克的拉莫特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在比赛中总是游离于赛场、侯补席与看台之间,及时上场比赛时也很难保持稳定的状态。而德青队的前锋阿德勒在下半赛季应该能经常获得上场机会 。

  在“赢家和输家”这一栏目当中,邵佳一的名字被重点提到。文章称,自从毛勒尔在对阵杜伊斯堡的德国杯比赛中给邵佳一提供了一次上场机会以后,他便不再被列入转出球员的名单上了。因为他很好的利用了那次机会,带领1860队以三比二获胜。之后他以自己良好的球技博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在各场比赛中都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后腰迈尔的进步。赛季开始时他还只是一名替补,现在这个瑞士人已经成为了最坚实最优秀的中场球员。

  相比邵佳一,感到汗颜的输家除了毫无进球的赖辛格以外,就是武西塞维奇。这个塞尔维亚人在

慕尼黑1860客场2比0战胜布格豪森的比赛之后被查出尿检呈阳性,据说是由于他使用了含有违禁药品非那雄胺的生发剂。因此德国足球联盟体育仲裁委员会判其禁赛六个月。

  主场比赛九场十一个进球的成绩对于一支极力期望晋级的球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也许以75万欧元购入的霍夫曼的加入会改变这一现状。相比之下,1860队在客场的比赛表现更令人满意一些。现在,安联体育场更多的成为了球队的痛苦之地,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胜任那种来自周围的巨大的晋级压力,但是换个角度来说,这个能容纳多达45000位球迷的大型体育场也成为了德乙比赛名副其实的金矿之地。球队中首先承受巨大压力的当然是主教练毛勒尔,好在1860队的主席卡尔·奥尔和经理科内斯还一直站在他这边。但无论怎么说,只有当毛勒尔能带领球队顺利晋级的前提下,他的续约才会不成问题。

  文章最后总结道,狮队还是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晋级

德甲联赛的,霍夫曼的加入更是提高了这种潜力。但1860队必须保证主场不再送分给对手,只有这样,它才能重新回到德甲的赛场上去。(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