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齐达内今夏将挂靴 世界杯将成最后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40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齐达内今夏将挂靴世界杯将成最后绝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球星齐达内可能放弃和皇马最后一年的合同,在今年的世界杯结束后宣布挂靴。

  上周齐达内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与塞维利亚队的西甲联赛中,他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不过,就自己退役一事,齐达内已经和皇马主席进行了沟通。《阿斯报》表示,齐达内告诉主席,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

  齐达内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结束,但是现在看起来,齐祖已经准备放弃了最后一年的合同。文章提到,齐达内不久会宣布这样的决定,在最后的五个月里他准备竭尽全力来赢得荣誉和锦标。

  

皇马的态度也显得比较明确,虽然齐祖刚刚上演了帽子戏法,但皇马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齐达内放弃自己职业生涯的决定。

  齐达内在今年6月23岁将满34岁,他的梦想是在俱乐部里,在5月在自己的福地巴黎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随后,是6月的德国

世界杯

  《阿斯报》的消息引起了欧洲媒体的广泛关注,《队报》,法新社都媒体都相继进行了转载和报道。如果齐达内的确已经打定主意激流勇退的话,世界杯后球迷们将再也无法看到这位一代艺术大师的风采。(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